今天去看了新一代設計展,
有好多好酷的作品!
但是看過很多作品之後,我更確定了自己想走的路...
果然還是--3D動畫呀!!!!!!!!!!!!!

沒錯,雖然我興趣一直都很廣泛,
但在當年做的備審資料裡寫的夢想仍是成為--遊戲動畫設計師。
雖然進入了元智發現更多有趣的東西,
也一直都不能完全肯定自己的方向。

但在看了這麼多作品之後,果然覺得3D動畫還是最吸引我的!

不是只是因為3D而已,當然是有原因的。
我想是因為我最喜歡的遊戲--FinalFantasy吧

我想FF之所以有名,不只在於它遊戲好玩,
更有很大的原因就是因為FF總是先做出超越其他遊戲的精美動畫,
玩FF的時候,最期待的也莫過於看過場動畫,當然還有最精采的--結局動畫。







FF超棒的3D動畫感動無數人,當然也包括我。
這就是我為什麼當初會希望自己成為遊戲動畫設計師的關係吧!

好想自己也能做出那麼漂亮的動畫。

(基本上2D的動畫不能滿足我XD)


今天看了學長姐的畢製Mr.Clown(第一章圖),挺喜歡的,真是再次點燃了我的心
如果我畢製也能做出那樣的3D動畫我應該就滿足了吧

========

話說,
我還看到了古怪子的畢製呢XD

不過因為人很多我沒有拍~
很有趣的蘿蔔動畫,還很害羞的跟她買了DVD+說明手冊,
(她那時正蹲在角落吃午餐,嘴裡還咬一塊肉害我很尷尬>///<)



以及超級害羞的跟她要了簽名>//////<

「可以跟你要簽名嗎?」我羞怯的說。

「啊?為什麼要要簽名?」她說,不過卻一邊找起了筆,我本來想拿簽字筆給她的,不過她找到原子筆我就沒拿了XD

「因為是崇拜者呀!」我說,超害羞的。

感覺真的很像在逛FF耶..XD
那時不好意思加一句~~妳的本我都有買!!XD

「是嗎」她聽到也笑了一下。

然後她給了我這樣的簽名..







手機畫素有點差XD

她一開始應該也沒想到要畫菜刀,
後來靈感似乎來了,自己在畫的時候還笑出來XD
我還想說她在笑什麼,原來是把菜刀,頭還噴血XDD

真感謝你給我簽名>w<



何怡說:「那種畫搞怪圖的作者,很多都出乎意料的可愛。」

「哈哈哈~對呀..像某些畫太美型的...」

以下略XD

總之我逛設計展逛的很開心~
不過因為很多都還沒看到ˊˋ
所以我打算禮拜六再去一次

設計展~禮拜六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