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些人會一直留在自己的身邊到最後,這真的很難說。
永遠的朋友,我不知道是不是四分之ㄧ的人生就可以確定的?
有想珍惜的人,也有過想珍惜的人變成對自己而言不再那麼重要的人。


"我真的很幸運能認識這些人。"

我不少次很認真的有這樣的想法。(對於不同的朋友群)
但有些事情在改變時,自己卻也無能為力。
只能看著它,人事已非。

剩下的可能只有回憶…
可是回憶,她就是個讓人忍不住感慨的玩意。

如果沒有回憶的話,人也不會記得它改變。

回頭感慨也是沒有意義的,過去的歡笑只要拿來珍藏就好。

現在只想珍惜自己有的。
我覺得,我很珍惜。

希望,
希望不會離我而去。

因為很喜歡很喜歡,所以不放手,所以很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