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家我的記憶真是漸漸剝蝕了…

●早上起床…OHYA!冷氣你是在冷個B--昨天明明等了很久都不涼啊!

●其實我們好像是冷氣開很久還是隔天才發現自己窗戶沒關(炸

●發現開了一晚扣了好多錢喔!這樣以後豈不是不能從早開到晚了嗎?=3=

●早操竟然讓我們跳了三遍,真是好活力阿哼哼…ヽ(´ー`)ノ

●還好不是叫我們跑操場三圈,不然我就在地上打滾了ヽ(´ー`)ノ(喂)

●我最討厭的運動大概就是跑步吧,覺得好無聊=3=

●雖然跳了三遍還是沒流什麼汗,可是我跳的很認真喔~三次都很認真ヽ(´ー`)ノ栭栭倒又是游泳完的模樣了XD

●早餐是飯團耶~ˇˇ可是我就是沒什麼食慾阿…Orz當米蟲太久已經沒吃早餐的習慣了,尤其運動過後我通常都是口渴而已||Orz

●來資傳好像每一餐都在浪費食物,真是勾咩。・゚・(ノД`)・゚・。

●學姊不要難過,東西並不會很難吃,只是女生本來就吃不多嘛。・゚・(ノД`)・゚・。

●但說實話便當也不能算是非常好吃啦(炸

●這個早上我們就開始討論了表演,Q姊問我們每個人有參加過什麼社團,我沒說謊,只是有所隱瞞而已啊~(炸)

●一說加入過漫研社馬上被Q姊問是不是很宅,驚恐死我了

●我真的不宅喔。

●果然還是應該說自己是排球社的..(炸)

●說真的就算說出我加入過熱舞社我也沒辦法帶大家表演啦..舞步都忘的差不多了Orz

●基本上熱舞的舞步也不可能馬上就學起來呀…更不用說音樂都沒有了、所以我~~~~ヽ(゚∀゚)ノ(藉口很多被拖走..

●鼠媽你好讚!挺身而出教我們帶動唱(?),不愧是好多孩子的媽!XD(佩服的話性感時間都說了XD)

●雖然只睡了四小時,我上課還是很有精神喔!沒精神要用在沒精神的地方!XD

●我覺得資傳營安排的課都很有趣,我都沒有打瞌睡喔!我不愧是本科系的人!ヽ(゚∀゚)ノ(<<自擂什麼?

●之前覺得呂教授很像我哥,因為留長髮戴髮箍那個打扮XD還是剪短頭髮清爽點(;´ー`)

●教授看到我的羊說很棒耶ヽ(゚∀゚)ノ(其實用滑鼠畫蠻鳥的吧XDDD

●學長說我很強,竟然會用鋼筆ヽ(゚∀゚)ノ

●…學長你是指考進來的吧…ヽ(゚∀゚)ノ(<喂你想表達什麼?

●發現PS的新功能XD以前都沒用那個完過動畫呢XD不過那好像不是專門作動畫的軟體,用來做動畫恐怕不太方便?



●↑上面是那時無聊畫的,還趁機把她傳到網路上XD

上面那是羊不是獅子

●下課~

●上課~

●吸毒教授XD?

●影片欣賞,最後的狗狗被包成綿羊真的蠻可愛的XD

●如果短片有字幕會更好...

●金城武的那個車子廣告真的讓人感覺不到她在講車子的性能好,若不是老師解釋大家恐怕也不會那麼想吧XD

●搖搖飲料的廣告真的太久了啦,播出去也會賠本吧..

●我會一直記得教授最後說的"感動別人之前先要感動自己"那句話的。

●中午吃鍋貼~好吃耶ˇˇ

●全部吃完怕太撐無法玩遊戲,就跟著鼠媽一起給大官吃了O3O

●紅茶喝完不能!

●一開始爛梗叫我一口灌完,我拉了鼠媽跟我猜拳,輸的一口灌XDD接著惠茹也被拉進來,人越來越多,最後變成大家都來猜拳!輸的三個要喝掉我們的飲料!high爆了!XDDDDDD

●洋洋跟屏屏,你們真的蠻無辜的,難為你們了XDD

●不過後來知道洋洋在那時開始覺得好玩,我還蠻高興的XD因為大家還不夠熟識的時候,難免擔心自己這樣會不會過火@@

●水晶闖關第一關--無敵鐵金剛!!XD

●測試題想不起小捲的名字所以寫"麵攤老闆"XD

●其實大家玩遊戲還蠻有默契的阿XD

●完全不一樣的女主持人我沒想到侯沛陳這麼熱門耶!差點就寫了跟屏屏還有爛梗一樣的答案,還好及時改成范范XD

●完全不一樣之有變身的卡通,寫了舞hime這冷門的答案,果然沒人跟我一樣XD(關主還不知道hime勒XD

●完全一樣之水上樂園,我和鼠媽果然是高雄人!一起寫了布魯樂谷!XD雖然我在布魯跟八仙之間猶豫了很久…還好有鼠媽陪我寫XD

●完全不一樣之小隊員名字,大喊「我要寫喝了我紅茶的人~」XD

●第一關就拿下三顆水晶球,三小果然厲害XD

●剪報紙湊字好機車~~找"衝"找了好久!!因為衝害我們卡了好久囧!!

●跳繩好累呀...連續跑了三輪就會虛脫了..囧(我真的老了囧

●中途跑去跳垃圾袋,發現就算我口渴也不適合灌水…灌超久超多的撐死我Orz

●妹妹們說我是運動健將

●妹妹們都很努力喔~雖然有被跳繩拐住也不要氣餒!ヽ(´ー`)ノ

●OHYA!!三小超強玩六輪!!!ヽ(´ー`)ノ

●OHYA!!三小超強拿最多水晶球!!ヽ(´ー`)ノ

●籃球我竟然一球都沒投進......(死在那邊)太久沒練真是超沒準度的orz.........

●乒乓球吹太大力結果都沒水了orz

●原本覺得可以玩的最好的一關卻很失敗,打擊老人家我的信心呀..Orz

●天氣是在熱個頭阿...Orz

●OHYA~三小又破紀錄拿了超高分了!!

●感謝波特兄的特別贊助XDD

●文盲色盲!!看到那個超像紫色的褐色我真的要變色盲了...根本就是要整我吧好樣(;´ー`)

●G咪跟那個誰...豬肉嗎?你們還真的反應有點慢喔(;´ー`)

●Q姐前兩題超快超強!!XD不過後面三題就...(;´ー`)

●總之三小16顆水晶球!!唷呼~~闖關冠軍!!!

●四天果然不是蓋的…我真的不像以前那麼有活力打超長篇網誌了(;´ー`)...

●反正晚上就次跳台靠舞跳到死(;´ー`) (誤

●跟鼠媽一起被推到台上跳舞四五次,真是青春阿..(;´ー`)

●台上好窄汗臭味有點重..噁..(;´ー`)

●搭肩繞圈圈千萬不要搭男生的肩..好濕好噁....orz...

●不過大家繞圈還有過山洞真的蠻high的XD

●山洞不要還偷打人家的頭呀ヽ(´ー`)ノ

●主持人你再high啊~~音樂真的差不多可以停了,老人家我快不行了ヽ(´ー`)ノ

●好啦~其實真的蠻high的,雖然我全身痠痛尤其肩膀快爛掉,不過還是像傻子一樣跳的很起勁XD

●激烈過後馬上來一碗仙草凍還有一球奶精,真的擺明要肥死我們ヽ(´ー`)ノ

●回去之後肩膀還是很痛,就坐在床上很囂張的看妹妹們練表演舞XD

●這也是必要的嘛~雖然我還沒記熟,起碼能在上面看誰跳的怎樣阿ヽ(´ー`)ノ

●舞步整個沒記熟就被推站第一排..(死在那邊

●我真的很害怕自己記不住,所以在大家離開之後只好死命的記舞步ヽ(´ー`)ノ..........

●老人家記憶力果然退化了,考上大學之後也不知道多久沒認真是去背東西了(炸)連舞步都...orz

●鼠媽請不要露出如此驚訝的表情,我可是粉難為情的ヽ(´ー`)ノ...

●抄下舞步之後,惠茹和栭栭洗澡回來也跟著抄筆記,大家都很認真呢,真是乖孩子OwO

●第一排感覺真是身負重任..上了床之後還是忍不住記舞步,腦中模擬..

●這一天大概又是兩點多快三點才睡著吧?ヽ(´ー`)ノ

第二天結束了O3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