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聖!(研究所的)第三個跟我說"有正妹同學真好",第四個想認識春樹的人
哼哼...如今你們這些男人的色心都要在的網誌敗露了
(看在你們這麼勤奮我就多送一張照片好了,嘿嘿)








以後會不會沒有人敢密我了呀...XDDDDDDD(妳也知道)

最後一句是開玩笑的...別打我XD..我也自知無法跟春樹比呀(淚)
哼哼 這時候就不用附和我了!!


這些人不看我網誌恐怕還不知道我是在玩吧..= =
誰叫你們不看我網誌所以不知道春樹是誰,這只能說是報應了呀~喔齁齁...

哼哼,廢話不多說,照片放下面。


















































(點圖連結相簿,相簿可點圖放大)



日本人啦!!日本人!!!
你們連這個都分不出來還想認識她!
(↑看自拍誰都分不出來吧..)(被巴)

●其實春樹的自拍我覺得就大頭圖那張最正了耶(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