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解
我真的不解
不解-----我怎麼會跟學長開黃腔開了一整個凌晨直到四點多才下線。(爆)

都怪爛梗這淫婆說我是蕩婦開始的.......(自爆)
因為對話實在太白爛太好笑了,道別之後還把對話抓下來XDDDD
自從國中畢業之後已經很久沒有人可以跟我開黃腔一搭一唱的聊這麼久了。(炸爛)

明明一開始是互罵演變成深夜芭樂劇場,最後卻不知怎地變成要征服全世界的淫狗蕩羊團體,真是太謎了…

(※因為我覺得梗會讓我想到狗…所以淫梗就變成淫狗了)(炸)

聽起來就很跩的團體吧?
我們的宗旨是要讓大家盡情噴灑青春的液體(不管是嘴砲的唾液還是熱血的汗液…(??)。

現在報名成為我們的粉絲不用錢。(最好是有人要啦)

入會資格:記下本團題的標語是"春心蕩羊",口號是"淫狗夠淫(going)


















































我覺得我大學生涯已經毀一半了…… (不止?)


PIC.很跩 讓你見識什麼叫舞台。(都是爛梗害我跟著講跩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