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話說前幾天就想打這篇了,結果昨天睡覺還真剛好夢到國中同學呢XD

前幾天和兔樣聊天,談到他們"永遠的十七歲"。

「為什麼是17歲呢?」

「因為國中是白痴,高一升上去還很多不懂,高三又有課業壓力…所以最菁華的就是高二嘍。」

這樣回想起來很像刪去法吧?
好像跟我不同。

我在想,最想停留的時光是哪個時候呢?
那我必定會想那年有發生了什麼最讓我懷念的事吧。

其實一直覺得自己高中並沒做什麼了不得的事。

玩社團的話,也就只有唯一一次熱舞上台表演令我印象深刻。
高一加入漫研社根本是給死黑胖子老師污錢的,他根本是去賣畫具要賺我們學生的錢吧,去社團幾乎大家都沒在幹麻,聊天聊天…基本上股長都爛的要死,只有收社費最勤快。

但我還不死心的在那待了一年,記得一下要轉社好像沒什麼社團好轉。囧

二上熱舞,二下排球。

排球社是著名的打混社,我沒有一次在操場打排球,每次都跟明ㄍㄟ兩個人悠閒的校園漫步XD。
實際上我愛上排球好像是三年級。

雖然我一直都覺得自己過的蠻開心的,就算是高三唸書有辛苦感到累的時候,也覺得生活很快樂,在學校常跟泉在一起,兩個人互相吐吐苦水,耍耍白爛,日子也就過去了。

但我實在沒想到什麼太值得紀念的大事耶?

雖然我在高中寫了很多很多小說…但好像也不能稱的上大事。

不過我也不需要為高中沒有感到有些空虛…因為我還有國中。(笑)

15歲,國三那年。

我超愛305的!第一次在畢業典禮上哭的要死還沒衛生紙可以擦,哈哈。
那一天幾乎大家都哭了(就某死泡菜不哭XD),畢業典禮大家互抱的畫面讓我印象深刻…

而且畢業典禮那天整個就玩超瘋的,早上大家一大群跑去看哈利波特,下午去畢業典禮,畢業典禮結束之後去KTV,包廂號碼還剛好是305XDDD
唱完還沒結束,大家又跑去朱老饕家玩(好像是國王遊戲跟大冒險XD),晚了,一些人回去了,我還繼續混,跟三個人跑去阿嬤(某女)家玩XDDD
之後大概快天亮了吧,我們又跑回老饕家睡到中午XD

真的很瘋很快樂,直到現在我都還把流程記的這麼清楚XD

雖然還要考第二次,但大家真的玩的很盡興XD不像高中,因為有指考大家都不敢玩。

國三不管男女都麻吉到不行,尤其我和Ken、泡菜更是每天都在一起,下課結伴往廁所跑XD

畢業之後,拼第二次的暑假也發生了很多事,總之那個暑假我體驗了很多事情。(笑)

恩..還有,就是在國三的寒假我創了家族,在那之後也開始寫小說XD
創了家族和寫小說為我之後的人生帶來多少改變…恐怕是無法估量的吧,即使沒有很大的事,卻是一堆能改變的小事…XD

而且,如果我沒創家族搞不好真的可以考上雄女也不一定。囧rz(最好是)

基本上唸第二次的時候超混…回家還上簽名版聊天聊超久,即時通也跟黎聊很晚(即時通年代呀..XD),整個在玩。(炸)

但我就是很懷念國中,很懷念國三。

所以如果讓我選擇的話,就讓我永遠的十五歲吧。XDDDD

(啊,剛好是跟保鑣還有兔樣差兩歲的年紀耶…所以我們都很想停留在2004年嘍?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