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ox不適合遼太長的東西呢..看起來好亂XD
所以還是改網誌聊好了XDD






>>考上哪裡阿...(默)不好啟口阿!=口=私下跟你說如何?XD



呵呵 可以呀
看妳要在這篇文章下面回覆我,
或是想加我MSN都可以>P
(你應該要的到?還是你留悄悄話給我你的MSN?..XD)




>>人看得多,但能分出來的少之又少阿XD!!暑假哪天想不開就直接殺去高雄看滬大阿!=口=(好似變態



哎呀...沒見過照片的話分不出來也是正常的吧XD
噗、妳要來找我!?
你是哪裡人呀?



>>不過你居然還記得我真讓我感到訝異呢0W0..



怎麼會~聊過就會有印象呀(而且又是留言聊了一堆XD)、何況那也算是不久前的事,我小小的腦袋還能記憶XD



>>接觸了一下下=吱唔半天看著凜大才說出目的!?囧..於是凜大就力落的抓起本子開始簽!囧




哈哈哈......她不是都先簽好喔?
嗯~這次不同?XD
是呀~畢竟是個簽名簽的很有經驗的人了XDD



>>..就是慣性中毒那本阿...=口=正反面我還需要研究一下呢=W=好不容易把他橋到正面來看..發現簽名是反的..orz



叫她補簽給你。(喂)



>> 一點也不奇怪!因為每張FF遊記照片在在都顯示您是圈在凜大攤位的=w=...



.................你是看了誰拍的照片?



>>這次FF是初參喔XD差點一命嗚呼在台大就是了...orz學到的教訓是...下次用社團身分入場會比較好!?囧



能比較早先跑去買是不錯..不過開場之後還是一樣會很累XD




>>...參加FF需要過人的體力和耐力阿!撘夜車拼上去真是要人命!

真的很需要體力..這點我承認阿阿...
我們之前都是玩到凌晨又早起去FF...都要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