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因為最近很常聽南拳媽媽的歌
我夢到彈頭了……
(雖然我確實覺得蛋頭是裡面最帥的...不過明明就不是有愛什麼的、為什麼會夢到呢?)
夢裡,
他教我怎麼裝冰水……………………………… (詳情見下)



印象中是,那是一種冰箱可以製造冰塊也可以裝冷水的(應該有人知道這種高級冰箱),
然後因為彈頭他坐在椅子上把水喝完了,手不夠長去裝水、

我就說:
「我幫你裝吧。」

我走到冰箱前,稍微揣詳了一下冰箱上的按鈕,
結果他就過來自己用還順便教了我要怎麼用…

他把杯子放進凹槽,按了左上角的一個按鈕。

"喀啦喀啦喀啦"

冰塊便從上面掉了下來

"噗嘶-"

他又按了一個按鈕,冷水柱隨即由上注下。

而且他動作相當的專業!  (只不過是裝杯冷水而已…什麼鬼啦、夢裡的我卻覺得超專業??)
夢裡的我還知道他是個調酒師! (所以心裡暗想:『不愧是調酒師。。』可是他明明是個歌手呀!!)



但是,就只是個用冰箱加冰塊裝冷水而已呀!
這到底有什麼好教的!?

這夢是沙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