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做過的基本練習...

chair06.jpg  

 

 

 

 

 

 

 

 

 

chair01.jpg chair02.jpg chair03.jpg chair04.jpg chair05.jpg chair07.jpg chair08.jpg chair09.jpg chair10.jpg


上面是一步步的完成圖。

這是暑假那時自己買書,慢慢拖所做的一點進度(沒全貼)
最基本的電腦椅就是這種東西XD

之前說過很想做3D動畫師
不過那時我一點都不了解3D的東西是怎麼做的

「用"拉"的。」
那時聽不懂。

雖然實際操縱過後也不討厭
可是好像也沒到熱愛的程度

(而且發覺要好好的拉出一個人臉超級難...)

昨天又和何怡稍微談到了未來
還不知道會怎樣走

我說

「路是很多啦」

何怡說

「但是都…有點窄。」

於是我側身學著要鑽過去的模樣XD

我說我對設計、編輯雜誌這方面有點興趣。(因為我也喜歡文字吧 顆顆)

這個寒假要幹麻,
大家都說要學AE,
我卻沒什麼特別的想法。
(只是不想跟別人學一樣的東西,所以我跟何怡亂說:「我要學AutoCAD」XDDD)

不像暑假那時。

這個寒假我目前所想到的,
就只是開心的買台新相機,還有買一堆書回家看而已。

要做什麼呢…
我還沒想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