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對於電影右社宣傳影片好像還沒發表一些感想
雖然事情有點遠了,不過大家不是很愛打些2008年回憶之類的嗎?
所以我來打一下應該也不算太遲吧?XD

小污

  宣傳影片廣告精簡版ISEETV[(001598)01-39-43].JPG

最辛苦的主角大人XDDD
唷,也是個聰明伶俐的孩子,雖然沒有先背好台詞,
不過當場記憶的速度倒是挺快的,很放的開去演(雖然一直跟我該沒形象XD)
辛苦你當天還晚回台北陪我拍片呀,感謝你嚕ˇ
是說下次拍片不要在那邊一直要吃綠色糖果
還有,我已經很努力的讓你美白了齁!
小男孩一個是要什麼美白!
而且你鏡頭上明明就根本人沒差很多,是在該闢XDD
我家的人都說你可愛了,你也該滿足了吧?

 

 



小董

 

宣傳影片廣告精簡版ISEETV[(000453)01-37-27].JPG

一直誇讚自己演超好也毫不臉紅的董戲精XDDDDD
是說你的表情轉變真的是經典的讓我笑場,
不能怪導演不專業阿
然後腹筋不是很有力無法迅速起身就承認吧XDDDD
是說你感覺還蠻適合演賤女人的(沙小XD)
以後有機會再說 哈哈XD



傻子

宣傳影片廣告精簡版ISEETV[(000890)01-38-57].JPG 


超級不專業的演員,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RE稿RE超久XDDDD
枉費大家還誇你會演結果背稿能力超爛(重點是台詞非常之簡單)
只有「蛤?」那一句話從來沒出錯XDDD(不過被剪掉了)
套一句阿6的話,除了正不知道還有什麼。
我開玩笑的XDDDDDD
是說這麼上鏡的人,以後應該還有機會吧XDD?(不只是我拍片)
我想你適合演個啞巴。:)


蝴蝶姊姊ˇ

宣傳影片廣告精簡版ISEETV[(001051)01-39-06].JPG 

安安~~~~~
嘻嘻 雖然我一直表你,可是你還是願意幫我拍片,真是太感人了ˇ
這就是翡翠巨大裂谷般明爭暗鬥的堅定情誼呀!!!
是說你拍起來沒空的這麼困惑我都搞不懂是怎麼回事了XDDD
下次拍片可能要化個妝,這樣才不會"原本暗沉"

 


猛牛哥

 

宣傳影片廣告精簡版ISEETV[(001146)01-39-11].JPG 

我一定要在這裡說那件蠢事
記得那時要拍猛牛哥,我就說:「聽說人家拍片前都要先做做伏地挺身,肌肉線條會比較明顯不是?」
牛哥說:「會嗎~?應該沒差吧。」
我說:「喔、是喔,好吧~那就算了。」
說完我繼續擺角架、裝攝影機,結果眼角一瞥…

靠邀!他自己就在旁邊地上默默坐起伏地挺身了XDDDDD
整個是笑死我XDDDDDD

 

是說你是第一個一次ok王,
感謝你為片賣肉ˇ

哞~~~



大正妹學姊

宣傳影片廣告精簡版ISEETV[(001344)01-39-21].JPG 

喵嗚~
正翻天呀XDDDDDDDDD
雖然你也是一直被我表,但還願意讓我拍,真是太感謝了哈哈哈哈哈
總是讓你犧牲色相真是不好意思,要不就好人要不就GAY、再來就是"正妹",
你真的是不簡單XDDD
好啦、以後有機會再給你正常的角色吧…
(相信我你就是笨蛋了

 

阿民

宣傳影片廣告精簡版ISEETV[(001428)01-39-28].JPG 

我真的不懂你怎會演不出"賤"的精隨
短短兩個字的台詞re了超久XD
害我引導引很久XDDD
還好最後你還是給我來了一個很賤的白眼XDD
辛苦你忙完資傳之夜開會還給我拍片啦ˇ




死皮

宣傳影片廣告精簡版ISEETV[(002043)01-40-03].JPG 宣傳影片廣告精簡版ISEETV[(002177)01-40-10].JPG 宣傳影片廣告精簡版ISEETV[(002196)01-40-11].JPG

表情太雞掰只好給你多放幾張,不謝
其實我本來以為拍你會很快,不過你出乎意料的是在鏡頭前反而放不開的人XDD
所幸我是沒有看錯人的,稍微點一下,反覆拍幾次你就越演越積掰了ˇ
學長都說你怎麼可以演的這麼雞掰,恭喜你成功了ˇˇ
你的台詞比較多,情緒也是,謝謝唷~辛苦你啦嘻嘻ˇ

 

小N

M2U02163[(001143)02-20-36].JPG 

最後,
盡責又辛苦,反應迅速的好場記小Nˇ
我知道你想低調一點,所以幫你放張看起來很專業卻低調的照片
嘻嘻,我每次開始錄花絮都沒有講的很清楚,讓你搞不清楚,
真是不好意思呀XDD
不過你還是反應迅速的替我做記錄了,真是聰明的孩子ˇ
謝謝你好多場都來幫我做紀錄啦~~辛苦嚕ˇ

***

然後是我自己要說的話。

幫電影右社拍小短片這是第二次了,
記得大家在討論24小時影展宣傳,
說到宣傳影片的時候,
因為時間很趕,又有作業要做,
幹部們意願不是很大。

那時我也在猶豫,
不知道要不要拍,
或許這東西能增加一些宣傳,
但對活動來說倒不是非有不可。

----可是我想拍。

因為電影右社的東西一向很自由,
算是不管想拍怎樣的內容都沒關係,
所以這點吸引我。
電影右社很像自己的地方ˇ
而且這只是在學校內宣傳播放,
對我而言剛剛好,壓力也不會太大。

(是說給ISEETV幫忙播放讓更多人看到是一開始沒想到的XD"
上次在五館四樓還在電視牆看到重播,讓我挫了一下XDDD)


 

結果就在隔天英文課上課太無聊之際,
靈感就跑進腦袋裡了。XD
內容模仿ING馬拉松,不過是我一如以往的北爛風格XD

於是我很快的就跟大頭說:「我要拍宣傳影片,我想到東西了。」
(話說那傢伙在之後跟尖尖說要拍閉幕片結果也沒拍=____=")


其實這部小短片就我自己看就覺得改進空間超級大啦
不能說是很滿意、感覺缺失比之前拍失戀片還多。
影片的長度、光線、鏡位等等…

不過大家看了覺得好笑,
這對我而言大概還是最重要的一點XD

聽小N說她還把短片丟進MP4裡(還是手機呀?)
真是讓我感動XDDD(感動個媲)

這次因為拍片多學了Vegas(感謝翔哥XDˇ),
也因為拍片有機會和更多人接觸,
這些經驗對我而言都很重要也值得珍惜。

下次拍片我想找更多不一樣的人,多方嘗試ˇXD

對了
下學期電影右社也開始要找幹部了,
等到下學期的24小時影展應該就和我們去年一樣,
是學長姐學弟妹各拍一些前導片了吧XD

期待大家不一樣的作品ˇ

有興趣當幹部的學弟妹可以開始考慮要不要加入電影右社啦ˇXD

然後還是再次感謝所有參與拍片、幫忙拍片的人,以及ISEETV幫我們宣傳啦~~
謝謝你們的幫忙唷!!

 

最最後是完整版的宣傳影片ˇ
不過沒有字幕XDDD

 

 

 

 

 

 

 

 

 

 

 

 

由電眼鎢絲萱來做ENDING

宣傳影片廣告精簡版ISEETV[(002661)01-40-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