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收到了朱老饕送的超屌的生日禮物,不放上來炫耀一下真是會對不起自己!!!
就是這個東西!!!!!讓我們來看看他有多炫吧!!!!XDD

DSCF0765.JPG 

讓我來實際操作給大家看ˇ

 

是不是超屌!!!!
真是太感謝朱老饕了~超有誠意的啦啦啦~!!!!
(但是說20歲收到這種禮物總覺得有點怪?)

可愛的送我的巧克力我也丟進去了XD

歡迎到我房間地毯上打滾跟玩這台機器,哈哈哈~

**

除此之外還有很勁""的!!!

DSCF0717.JPG


本來只是隨口說說的爆炸頭。
可愛的千里迢迢跑去新崛江買來送我,超感人的啦~~~~
還被逼在攤位上戴…
超級大顆的啦,哈哈哈哈
怎麼今年生日禮物這麼多怪東西XDDD



然後是凜姊送的愛的禮物(誤)

DSCF0712.JPG

↑微妙的包裝wwww

DSCF0771.JPG 

DSCF0775.JPG

一拿到馬上就把他別上我的毛毛包跟著我流浪去了

DSCF0773.JPG

還有帽T,好可愛XDDD

DSCF0776.JPG

戴不上硬是要帶XDD





最後是刀姊送的包包ˇ

 
DSCF0777.JPG 

當下看到有種「我不背這麼MAN的包包啊!!!囧囧囧囧」的感覺。XD
不過還是謝啦ˇ
我去新竹有拿他當行李包唷XDˇ

* * *

感謝大家傳簡訊或是電話或是MSN給我的祝福,
(但那幾天很忙,忙到沒什麼時間回簡訊,有些沒回,不好意思呀…)
尤其林雅連那個長達11封簡訊長度的"一坨"簡訊是怎樣XDDDDD
好啦~有時間再跟你"浪漫"一下


20歲也會開開心心歡歡樂樂的,感謝,感謝,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