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努力過了。囧

雖然腰酸背痛還是很無能呀。囧


那個--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有舞Hime和舞乙的廣播劇翻譯劇情呢?

保鑣之前有貼給我網址,但是我很黑他的沒有存下來!囧rz

勾咩~~

我是有找到一些舞Hime的、但也許還有一些沒看到的...

所以希望有人手上有的話能不辭辛勞的丟給我…萬分感謝。囧


還有另外一樣東西想求---囧

就是啊、我想看媽祖Hime的小說"Nothing to lose"的後續

但是翻來翻去都沒找到...能不能請哪位好心人士貼連結或式把小說傳給我?囧

真是麻煩了囧囧囧囧



最後還有...........(被巴)

有沒有人能給我以下這些圖的作者的網站網址?






再加上一位南崎...

歐捏該!!!!囧囧囧囧囧


By 黑他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