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輸了,

不甘心啊!囧


今天一到了中X高中,七早八早就聽到明ㄍㄟ在喊說經理國文只錯兩題。

而我輸了!囧...........


選擇題全部加起來,總共扣了8分!T-T

多選被扣6分..orz(一題錯兩個選項,兩題錯一個選項..)

可惡~好多喔!比我想像中多太多了!好不甘心!Orz...............

畢竟這次國文是大家公認簡單的啊、唉.......

希望手寫考能高一點、教授賞個臉啊~~


剛剛對了國數社....(什麼爛官網啊~~到現在還沒放出全部解答!!>"<)


社會超慘..........Orz
幾乎分數都送給歷史了...T-T
(雖然放假這幾天都沒念歷史可能也是我自己的問題.../__\)<-念社會的時間都給地理..


出那種題目我就是不會啊啊~~~~~<囧>
(也就是因為知道學測會出那種莫名其妙的題目所以才更不去念..)


被扣了一堆......扣到最後只剩90幾..........(吾心已死)............

(PS.滿分是132!!囧)


至於數學嘛....

唉、也不如預想中的好啊、........

不過至少選擇題我自己覺得會的已經不會少的很誇張了、安慰些XD

(因為放假這幾天花很多時間在數學)

但分數還是很............Orz................(40以上應該有啦。)



跳過這個不說、 (已經說很多了)(炸)


大家有興趣的也還看看題目吧XD

現在請拿出隨手可得的紙和筆!作答開始!

以下是大羊精選題!=V=+






























常玩電腦的孩子啊....這題不會請和我一起去撞牆吧...TVT(炸)



























作答完了嗎?
喂喂!那邊那個!不用都不動腦只動滑鼠啊!!XD







這邊是正解:ABBCA  DBCCD B



2.

看到第二題的答案我真的窘掉了..囧!
你們一群船夫而已搞什麼準星辰為弟兄啊!?囧!

這題我選B...T-T


3.

我選明清..

到現在看我怎麼覺得還是明清...Orz

14.

看了腦袋是問號._.

百般推測之後還是錯(死)

25.

這題我雖然對了,不過覺得是蠻特別(?)的題目,給大家看看XD

26.

是個詭異的題目,B選項是誘答吧?XD

31.

民族國家不是讓內部更團結嗎?為什麼不是A?囧!
誰來跟我解釋解釋..(淚)

35.

哪裡看的出來啊!囧
我是當圖片是台灣,黑朝當海流...Orz

44.

我以為是巴黎被壓榨的工人囧!

56.

我選C...囧
其實第4個選項有點看不是很懂..
C根本是誘答阿!!(<-乖乖上勾囧)


58.

我選D...雖然這敘述看起來瑕疵很多,可是也多少算是事實吧、

我錯了。囧。










大家在這精選的11題對幾題呢?T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