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沒忘記學測前被點名呢!

現在終於都考完了~好奇我的答案的人請進吧!XD


暖身:對於上一棒交給你的人,代表他的漢字。
 

上一棒是~~小亞同學!!(哎呀、差點掉棒了)(喂

代表嘛~

"稚"可以嗎?XD"

先聲明這絕不是貶意呀!!!

但小亞就是給我很像小孩子的感覺,雖然明明是個寫文厲害到不行身高又只比我矮一點點(大噓)的傢伙,卻常會表現小孩子的一面XD
(不過比起小亞16歲的我的確是個老羊啦....TUT)(再噓)

而且小亞應該也樂於給人這種感覺吧、就是童稚和天真、對於喜歡的東西又熱血到很可怕那樣XD

嗯嗯..差不多是這種感覺...那麼、請繼續青春下去吧小亞吾卿!XD



1.喜歡的漢字? 

閒。


清閒、悠閒,啊~我就是喜歡這種感覺。(好懶散的傢伙)


2.對上一棒所回答的漢字抱持的印象?

原-真實的。

世-這字好像很少單字成義耶?直覺的話就是世界吧。

心-開心,內心,真正的感覺。


3.三個給下一棒的漢字 

豬。八。戒。

(某羊被巴死)

更正更正...T__T


誠。慾。真。

(隨便想的)(逃


4.想好好珍惜的漢字 

滬-我是靠它讓大家認識我的呀。(不是H!!!)

友-活在這世上,對我而言最重要的身分(關係)。

力-努力、毅力,沒有這些的人我看不慣。我也希望自己能一直保有這樣的力量。


5.對漢字的想法 

偉大呀。
英文字母那種拼字東西去撞牆!(喂)

漢字是種很有藝術感的文字。
(雖然有些字寫起來很複雜很麻煩~"~)


6.最後舉出你喜歡的三個四字成語 

閒雲野鶴-記得很久很久以前玩金庸就為自己打了這個成與XD這真是令人嚮往的生活呢(笑)

頂天立地-人生在世要做個有用的人呀!XD

乘風破浪-來勢洶洶!!(開始在亂打了)

(這題後兩個卡了一會O_Oa)


7.交給七個人還有代表他們的漢字 

太多人了吧!
而且好像很多人都被點過了,所以我就不點啦XD

對了,小亞給我"綻"?(這是修改了多少次的答案?XD)
是"綻放"嗎?我好像只想到這個




阿勒?沒有個人代表字這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