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怎樣,在中午的時候和阿泉提起我想玩看看cos的事

好像是因為我說「如果是做制服的話價錢應該不會很高吧?」開始的。

後來下午一直到放學我們也都在討論著。。



「不過說真的…要cos的話我還不知道要cos誰呀...」

「女僕裝~~!!!」某泉蠻high的說著。

「啊啦...」腦中閃過舞乙紅色的那件,不過。。「--你說的是後來叛變的那件吧?」

「嗯嗯!」你是在high什麼的?媽媽!

記憶中叛變的制服的確是比較好看..(其實我一開始問的制服並不是要問舞乙的..\x\)
此時腦中又浮現Nina那件..

「不過Nina那件和巴不一樣吧?」








回家翻照片,發現性感度上實在差很多。。(大汗)
Nina包的像修女,某巴像騷包的OL....-w-...


「嗯!」

我知道你在high的是某巴那件啦!=口=@m

「窄裙!!~~」

「啊?--有哪個角色是……--啊!你是說巴OVA那件喔?」



「嗯嗯!」

喂喂喂!!你這傢伙high起來講話倒是跟異次元一樣的快速跳躍嘛!
問題是你怎麼會把巴的服裝提議給我?沒搞錯吧!?=口=!!?

我也不喜歡珍珠項鍊喔媽媽!!

而且我又不太可能cos巴(雖然cos起來好像比較容易),因為還是比較想cos自己喜歡的角色吧?
再說那是你喜歡的角色耶?難道不會覺得被我污辱嗎?
像我這種只有耍了一下黑暗面會像巴的..XDDD


在操場跑步的時候也討論著…

「我想想喔……你應該只能cos珊瑚吧?」

「什麼呀?」

「身高呀…」

(刺中)

「可惡!那不是重點好不好!上次還不是看到一隻夏樹比靜留高的!而且cos珊瑚要cos誰啊?Nina的兩隻螃蟹太難搞了啦!又不會cos巴。。。」

「--你是想叫我cos艾莉卡吧!!!??」我誇張的大喊。

「哈哈哈!不要啊!那樣我會討厭你的!XDD」

「我才會自我厭惡吧!!XDDD」

阿泉很討厭艾莉卡,我則是沒啥好感,所以兩人才會這樣-w-。。




兩人依然在金黃的夕陽照映下慢跑著。


(好詭!!!<囧>)


「我再想想。。」泉如此說著,一隻手托著下巴。

「什麼啊!你每次都說什麼幫我想!其實都在損我吧!?」

「我哪有啊!」

「你有!上次也是說到cos,你就在那邊說什麼我眼睛小,身高矮之類的、你根本是要批評我吧!?

「我並不覺得那是什麼缺點啊!!」

但是聽的人就是覺得那是缺點啦!!(炸)

「而且如果要像的話!那ㄧ堆人都不能cos吧!?」

「噗!也是。」

大家都是基於愛在cos的呀!根本不一定要像吧!?」說的一副慷慨激昂貌。

「對啦對啦!」


勝者:某羊。=w=v(喂)


----

「靜留的話……」

「蛤!?你想cos她嗎!?」

「怎樣啦!?」

被那種語氣質疑就會激動起來,我明明也不是認真要提呀,事實上我也知道自己不可能cos靜留= =。。

(因為靜留算是誘攻,屬性不同)

「但是你根本不適合呀!#︿&︿()_+)+))(+_$$##@。。。」

她說了很多靜留的特質不適合我的地方,不過我都沒聽進去(喂)

「反正那種東西在相機前可以裝啦!!」<<(違)

我知道自己不適合啦!

基本上我只是單純想反駁而已。(被巴)

「不然你就cos夏樹啊!」

「可是夏樹很多人都在cos了呀!」

水瓶座不喜歡跟別人一樣嘛。

「那詩帆。」

「鬼啦!誰要cos她啊!」

「你想要受歡迎的角色又不要跟別人一樣,本來就很難吧!!」

「也是啦....」(縮)

勝者:某泉。囧rz



總之討論了很久最後好像還是沒結論(炸)
兩個人倒是對吼的蠻歡樂就是。(爆)

不過仔細想想...

夏樹真的很多人cos了,雖然Hime的制服似乎很好做..
(我當然是不會穿歐偷咩的啦!!本羊生性害羞可不敢露肚臍)<<這圖是怎樣??

Nina的話...就算我真的cos吧,只穿著女僕裝(?)沒有武器好像有點無聊。(<<很囉唆)


啊、是說我現在不想cos魔法老師的啦..因為都沒人陪感覺好孤單...最近又對Hime愛比較大~..
況且泉那傢伙又說我眼睛太小不適合cos木乃香(身高倒是差不多.........................)



不過回家的時候用了一下頭髮發現--我好像有辦法製造兩隻螃蟹耶!? ||||
因為是捲髮所以抓成兩隻的話看起來也蓬蓬的...


不過現在討論也是討論好玩而已啦....一切還是等有大學再說吧....Orz...

不過如果有人有什麼意見也歡迎提出呀..(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