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是什麼 忙著什麼的感覺 無論何時也如此
雖然覺得自己在忙 卻不是做著真正在忙的事(炸)

最近忙著審查資料

這樣的想法,讓我排斥做很多事

因為心裡覺得"現在做審查資料才是最重要的事!"

唸書  這傢伙第一個被排斥。

其他如果不是自己非常非常喜歡的事,都會被排斥掉

就和學測前的時候一樣...|||

不過最讓人忍不住,難以抗拒的,始終還是那件事---


寫小說。



是命根呀!!!<囧>



或應該是說,靈感來了,不得不被榨著去寫吧...
當腦中出現好多的對話、畫面、人物的思考...

真的  很難不動筆。


真是有好也有壞。。
對於我這麼愛寫小說的人,有靈感來如何能違抗?Orz

(FF遊記請等待!!)(炸)



前幾天很衰,所以靈感更是多到不行..囧!(是怎樣。。

嗯,從前幾天起,一直受到打擊。

(半)小說

創作力。。

該死的被打擊。

低潮

心情很差

還擺了壞臉色給朋友看,真是該死的自己。。囧rz

陷入低潮的我一點都不會掩飾自己的情緒。。+1哥ㄉㄅㄑ~~Q_Q(雖然妳不可能來看我網誌XD)




總之應該說。。托低潮的福?

最近寫了一堆嘻咩文..
超爆的..幾乎能混的上課都在寫(被巴)

預計要塞到『不敗的戀人』裡~>P
(快兩年的坑..嗚噗)



不過今天給老師看了重新畫的分鏡,
稍微被接受了,感覺不錯(炸)<<要有鼓勵才會恢復的快嘛~

老師說:「文字的部份可以」

我就覺得好欣慰了。(某方面而言真是悲慘囧)

創意的部份也沒被批評>P


等跟刀姊借到了相機和烏龜就要動手做嘍~

自傳的部份..重點都放在圖文傳播了是怎樣XD
明明推甄和四間申請都是多媒體設計的說...XD

(是說我還是報私立了~在老師和刀姊的說法之下~ -w-)



又話說前天薛老給了我他親手寫的書法賀年信~感覺好開心唷!!ˇˇ
最近似乎也越來越被信任了...實在不能讓他老人家失望呀。(笑)


最近還常常找輔導老師聊天~老師人也好好~越來越麻吉了!XD(喂)


作品集和審查資料的設計部分也勞煩阿狗幫我出了好多主意和指導了~真的很感謝唷>w<ˇˇˇ

還有很多很多鼓勵我的人…刀姊、羊兄、龜爹、脫線、保鑣、兔樣、凜姊等等等等等....

(沒點到的也在我心裡不要氣餒!XD)

總之真的很感謝,我這個人要感謝的…實在多到數不清XD
(實在太常受人照顧了囧)

謝謝你們~<(_ _)>
雖然你們的鼓勵不代表我就能上台囧大(喂XD),而且術科我也考的很差..(似乎有人打著我發網誌報告?XD")
但我還是會盡量努力在第一次就上大學的!希望能上台囧大或輔仁、台北等我!!!XD

最後辛苦看到最後的人~
丟一隻劣質品夏樹『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給你們看XD
(因為也算是第一次做不要要求太嚴格啦XD)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