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關於打工一直都有想打幾篇文章聊,
不過因為每次打工回宿舍都是MSN聊聊就睡了,也沒啥心力去打網誌。

今天我倒真是幸福的吃了一堆東西耶哈哈哈哈!!

晚餐今天是一般的菜配滷肉和油豆腐,
但是因為我都會加磨菇醬料,所以整個就超好吃的哈哈哈~

到了晚一點的時候,
小翔又問我們會不會餓?
眼神鬼鬼祟祟的,我們就知道他要用什麼好料XD

結果是奶酥Pizza耶~~!!!
超好吃的啦哈哈!一整個幸福!XDXD


後來小雄做沙啦又給了我一點水果沙啦吃,
帶著淡淡的酒香味,好好吃喔~~~

還吃了小熊給的一小塊蛋糕,
(在餐廳的賄賂物果然就是食物XDD)

自己倒了紅茶調了一杯奶茶來喝,

在餐廳一整個就吃的很幸福XDXD
(雖然我還沒吃到夢寐以求的排餐....)

小翔說,"在這邊三個月我就把你養的白白胖胖的
不要啦~
我只要白白不要胖胖XD

可是小翔你真是對我太好了,
真的很感激你,當菜都被收走的時候,你都用好吃的東西給我當晚餐ˇ
害我吃的好幸福


所以說,吃你煮的就好啦~何必還要約我去吃宵夜呢?哈哈哈!


PIC.假短髮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