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宸在今天(3.15)從艾秝畢業了。

今天她好賢慧,在吧檯一直幫師傅切水果。
今天她一直叫我「妹妹」,讓我覺得好親切。XD

今天有20個客人的訂位,
語宸的畢業日好忙。

可是這樣才好吧?
不是又無聊的顧店。
顧那空無客人的店。

下班後,我們一行人跑去(盜版的)永和豆漿吃東西,
說是送別會,說是畢業典禮。
大家很難得聚在餐廳之外的地方,我其實還蠻開心的。:)

語宸說話很酷(小翔被亂箭射死XDDD),頗老道(告訴我很多經驗),很有大姊姊的感覺。
她是會讓我想聽她的話的那種人。XD

和語宸工作的時候很愉快,
很能互相幫忙,對我很有禮貌也很親切,
我很喜歡在忙碌時我們擦身而過給對方一個笑容的感覺。XD

在我出車禍那天,是妳第一天來工作。(怎麼變成第二人稱了?XD)
那時妳不知道我是餐廳的服務生,還問我: 「請問幾位?」 (笑)

說起來,妳來到餐廳真的才不過幾天而已,
而我們見面的次數,大概也是兩隻手就算得完的。

可是卻像是認識很久一樣。

剛剛算了一下,從第一次碰面到現在,才12天而已。
12天,超短的。

竟然就有不捨。


只能怪老闆太機巴,
班制一改,薪水一拖,大家都想走。

妳明天休假,後天休假,大後天也休假
艾秝以後的每一天妳都休假了!

但,
妳說要來探望我們,可別忘了:)
也許我還能為妳服務呢。(笑)

不過請在月底之前喔~
因為月底我也要隨妳和筱薇之後畢業了XD

祝福妳盡快找到工作,未來工作順利嘍!


PIC.語宸的身體畫的有點簡陋..請見諒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