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假了四又半天,這幾天也不知道是快樂還是辛苦的關係,感覺像快死了一樣。(謎)
大概有六天都是從早上九點到凌晨一點一直坐在電腦前趕備審資料,真沒想到我竟然會花這麼久的時間Orz
也難怪我會在前天夢到自己胖到64公斤(爆)
夢裡的我真是嚇到肝都炸了(早就炸了吧)
都怪這幾天一直坐著沒運動的關係OTZ

開始了解到設計果然是辛苦的一條路,還有用滑鼠畫圖畫到快手殘是什麼滋味,眼睛也差不多瞎光(?)了。

不過,也了解到設計果然是個讓人快樂的一條路呀!XD(笑)

嘛~
還沒在網誌裡說我第一階段過元智,多虧如此省了不少錢=w=。。。
(全部都過我就死定了,報名費跟備審資料不知要炸掉我媽多少個錢包。。囧)

今天去印備審資料,我ㄧ本大概70頁,印四本,花了兩千多塊,一本530(我的媽媽呀~~)

全彩印果然不便宜Orz

不過我還蠻滿意的~雖然有少印一張和重複印了一張囧rz
沒在現場果然還是會如此嗎?Orz

不過還蠻漂亮的啦XD
(老娘可是花了多少青春歲月去做的啊!!)<<喂

是說我真沒想到印個本子還這麼多功夫,早上到高醫那找了好多間,
(其中一間竟然還拿了林X均的自傳當範本給我看
「這是我同學啊!!XDDD」(爆笑))

價錢都不太相同,好不容易找到一間便宜點的(彩印三百張以上一張6塊錢),
電腦卻很爛...讀出來和印出來的顏色都跟我原本不同...
字型很多他那邊也沒有(原本漂亮的英文字都變醜囧),字的排列也變形,店員還說我必須把所有檔案用在一個檔案裡她才幫我印。。(因為工作太多一個個開會印太慢的樣子)
那時候我不知道該[怎麼合併在同一個檔,問店員,她竟然完全都不會操縱電腦Orz

真是囧死我!

後來雖然問了(教我電繪的)阿姨要怎麼合併,但還是必須檔案一個個開,很慢又麻煩!加上那邊電腦也不是跑多快滑鼠又不靈敏用起來更慢!囧

害我整個在那邊不知該為了趕時間就這樣給他印了(就算要印我合併檔案也要很久Orz),還是再去找別間,可是又怕來不及,更怕其他間也是同樣情況...Orz(字變色變型什麼鬼的。。)


因為趕著今天交,老媽又跟別人約好趕著要去談case,說她沒時間在這邊陪我啥的,害我急到都快哭出來...O____rz(死在那邊囧)

(其實因為她跟我事情都很多所以兩個都很煩燥囧)


後來沒有印。。老媽說要先去談case,在車上談了一下才想到還有夜間郵局那種東西囧!!
(營業到晚上九點)
害我還在那邊像個快摔到熱鍋裡的螞蟻(我不是艾X卡!),以為五點半之前一定要交出去|||Orz

再三跟老媽確認:

「你確定有?」

「確定到九點?」

「日期會蓋28號嗎?」

真是差點就要精神崩潰(爆)

總之後來一波三折
(到我影印完之前又辦了好多事、其中我其實還有跑到學校蓋章喔XD
還遇到薛老(爆)
整個囧在心裡,
想說我一副"清湯掛麵"(其實是邋遢)的打扮(炸)),

去了阿姨介紹(她幫我問別人哪間影印店好)的影印店,
雖然一張7元,不過品質很好>w<V
(雖然還是有印錯|||Orz不過還好瑕不掩瑜!)<<這種話請不要自己講!

拿到我的資料大概是六點多了。。。|||
還好最後一路忐忑不安的到了郵局確實是能寄的|||。


然後回家之後發現我信封袋裝錯(爆)
其實證明資料和備審資料是不用分開裝的...(它信封上寫的太謎了啦!!囧)
嘛、總之該寄的資料還是會寄到,應該不會不讓我通過吧?Orz_____(後面流血是怎樣?)


一整天死到這邊也差不多該去睡覺了,禮拜五六的段考就給它爆吧!XD

附上一張CG!!




"禁止未通過!!"






結果老媽竟然跟我說「我覺得你那張應該不用放....」







真是不懂妳女兒的幽默和惡搞魂!!(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