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噗!(臉頰噴血(謎

被凜姊捅了!!



a。列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or Christmas presents。

mp4!
一台好電腦!
去日本玩的錢!
好看的衣服!
漂亮的鞋子!

b。回答下列問題:
01。Tag你的人是……

凜姊666666666666666666666(戳回去)


02。你們的關係是……

。。。。崇拜者與被崇拜者?

好友?

帶回家與被帶回家?

(都是問號是怎樣XDDD)


03。對他/她的五個印象……

腹黑受!(喂)
畫(H)圖神人!
很親切!
有奇怪妄想的人!(咦)
感覺很會照顧人,被別人撒嬌就無法拒絕的人?XDD
(↑這是兩個印象吧?)

04。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

同人本簽名?贈送發糕?(好像被餵食了不少食物?|||)
竟然跟著糟糕眾起鬨?
爆料?


怎麼這麼多件事呀!?


05。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帶回家~」


06。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雖然是很詭的假設不過我會.....

一直要圖!!(喂喂喂)

聽說會煮飯?煮給我吃!~XD


0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要會多說好話!XD(喂


08。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沒收全世界做發糕的材料!(<<其實不知道材料是什麼


0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發糕放久了會變硬!你就不會做放一百萬年都不會硬掉的發糕嗎!?
但是你就算做出來證明放了一百萬年也不會硬掉我也吃不到啊!
快檢討吧你!(喂喂)<<壞很大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思)
立刻送Pizza來給我吃。(被巴)


鼓勵(大學甄試方面)和讚美(備審資料)?(<<膚淺XD)
不過這種東西提出要求一點意義都沒有吧?XDD

贊同我放掉段考也ok>P(喂

其他太害羞不敢說(尸比)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可以表現的很成熟但是內心又想耍任性的人?
(這是看對象吧XDD)

是個畫圖神人!>P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不熟的人覺得我很酷又有氣質(炸)
(都是聽別人自己告訴我的喔=w=a)
 
熟人大概覺得我很活潑又白痴又沒形象。
啊啦~還有口齒伶俐,講話很毒XD (某泉應該很想講這個XD)

反應很快又樂天,隨遇而安,看起來好像沒啥煩惱,笑聲很怪人也很怪。

應該是這麼想的吧你們...=w="....

是說最正確的我是"氣質"那項吧,
陌生人都比熟人了解我。(尸比)

1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不做作 積極正面 幽默 有容忍度 堅定有毅力的


14。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自信過頭 講不聽 不努力 怨天尤人  悲觀消極


無奈的是討厭並不代表不能接受呀XD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可以暢所欲言又不會傷到別人(很難?XD)
做事不虎頭蛇尾。
能好好控制情緒和表情。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謝謝你們!本羊死不足惜無以回報!(喊錯了吧)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他們對你有什
麼感覺的七個人…… 


回桶凜姊!XD

保鑣!

兔樣!

脫線!

汪總!(這次被別人點過也沒關係了吧?XD)

還有想要被桶的阿泉!XD

我還想點33老師耶!XD。。。

可以點超過7個人嗎?不介意的話就寫吧!XD

小朱!

羊兄!

浮哥!

龜爹!

刀姊!

(反正這份問卷不只是對我的感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