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回給保鑣跟浮哥=w=/


RE保鑣:

b。回答下列問題:
01。Tag你的人是……

保鑣0w0


02。你們的關係是…… 

主僕owo/


03。對他/她的五個印象……

強健的體魄!
纖細的心思!(這是在講什麼面惡心善的大叔嗎?XDDDD
體貼又溫柔!
爛個性!
有病!(症狀:喜歡U卡和夏奈)(被巴死


↑後面兩個印象落差也太大了XDD


04。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

距離最近印象深刻的事情應該是在販售會的"護行"吧XD

還有的話應該是照顧我喝酒醉那件事XD


05。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好像沒有印象特別深刻的耶?


06。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把黑歷史告訴我!XD(喂

我會更加盡情虐待我的保鏢。XDD(喂喂)

不過有保鏢這種情人應該可以當女王了。(咦?XD


0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改善爛個性!XD

對了!我要高級一點的生日禮物!(被巴死


08。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拿麻醉槍。(想幹麻啊你?)

正經回答的話...(你也知道自己不正經)

一定會覺得"怎麼會這樣..."

不過我覺得不可能變敵人就是XD


0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阻止凜姊帶我回家。(不對吧這!XDDDD我只是呼應一下保鑣寫的XDD)

痛恨的原因可能是後宮太多。(噗呼XD

夏奈控。

不夠愛靜留。

拋棄剎木。

不看我的小說。

不喝醉給我看。

爛個性。

裝蒜。

(喂喂!理由還蠻多的嘛!XDDD)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支持我>P
買塗裝靜留或MP4給我!(被巴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很MAN!



RE浮哥:

b。回答下列問題:
01。Tag你的人是……

矮子浮ㄍ。(被巴


02。你們的關係是……

葛葛與每眉。(啥鬼


03。對他/她的五個印象……

矮子。
矮子。
矮子。
矮子。
矮子。

(被巴死)

補充:

糟糕。
虛。
聽到葛葛更虛。

(再被巴)

熱心>P。

04。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

都是些蠢事我記不起來。(喂

05。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囧!
太太!


06。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長高一點吧你!(被巴


0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身高!


08。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捏死你這浮游生物!(被巴死


0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浮游生物太矮了看不見。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送我塗裝完成的靜留模型吧!>U<(被踹死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虛糟糕矮子!(被踹到看不出是羊

 





呼,寫完了。
(揮汗)<<是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