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走在路上遇到喬和韓愈,迎面走來理所當然的熱門話題就是:

「上了沒!?」喬大喊。

「還沒啦~我下禮拜三!」我說。

「啊~一定上的啦!你備審資料不是做很厚?」

「咦耶!?(大驚)你怎麼知道!?你有看過?」

「沒有啊~你網誌上不是有寫?」

聽到這句話更是大大驚XD
真的很意外她們還會來看我的網誌,(韓愈倒是算出現頻率比較高的XD)
說起來因為我沒在用無名了,而且又因為好友名單爆滿,我這邊也沒紀錄下他們的網誌(炸)
應該說,當大家普遍使用的時候都已經分班了吧,所以也比較沒注意@@ 

待會再來爬蜘蛛網一下XD
誰讓我看到更新網誌很勤就完蛋了!!要唸指考還上網!!XD(<-引起公憤)


又話說牛車今天突然跟我說:「你網誌怎麼那麼久都沒更新?」

的時候我也是嚇傻..XD

嘛..是我這個人太少看別人網誌還是怎樣呢囧"
有種被關心(?)的很心虛的感覺(炸)



話說我是因為面試回來發現電腦出問題拿去重灌但是電腦拿回來又發現網路被切所以才一直沒更新的喔>P



PIC.雨後的早晨>w<  道路好像世界末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