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老師和美術老師的鼓勵讓我很感動!
不過美術老師那個是受寵若驚的讚美才對XDD


今天想說去請教美術老師面試有沒有什麼"大原則",也順便拿備審資料給她看,結果就發生讓我覺得很驚悚的事!!!

老師翻了翻我的作品集,說道:「嗯...很好。」

在聽到她這樣講我內心就大叫「媽媽」了 !!
因為老師是那種連"不錯"都很少說出口的人呀!!

「花了不少錢吧?」

「嗯啊!一本560,一張就7塊錢了。」我說。

老師一邊翻閱著又道:「如果教授問你『這是你自己做的嗎?』你要怎麼回答?」
 

聽到這個問題我心裡一陣疑惑。

「?....就說是我做的啊,不然勒?」

。。。。。。。
。。。。。。。。。。。。。。。。。

「.........不然你以為是誰做的呀?」

「...是你做的?」

哎呀哎呀、這麼說的意思是~老師覺得這些設計不是我做的出來的嗎!?XDD

「對啊、只有印刷是給人家用的。」

「嗯。。。」

然後這傢伙就給我沉默了!XD

翻翻翻~到後來看到我厚厚的獎狀,老師就露出了讓我覺得很好笑的笑容!XD

就好像是在說"沒想到這傢伙這麼厲害"可是又不願說出口!XDDD
(其實國中國小的獎狀充頁數充很多XD)

看到我最後的"注意事項"老師也笑了,好開心啊!>w<
(因為實在不希望聽到"這張不要放比較好吧"的話

「一定會上了啦。」

她這麼說的時候,我當下的感受實在是驚嚇>高興

(後來覺得又驚又開心XDD)

後來又討論面試,說是要"有自信又謙虛"什麼鬼的XDDD

「就是要裝爛又要有精闢的見解是嗎......裝爛當然很簡單啊!!問題是精闢的見解吧!?」我說

「對啊!裝爛當然會!」阿泉接話道。

接著我和阿泉兩個人就白痴的大笑起來。XDDD

結論就是要不會也要掰,要回答的很有自信但口氣不能太狂妄XDDDDDDDD


後來去還輔導老師書,也看到老師握雙拳喊我名字替我加油!受到了很有元氣的祝福!XDDD

我會努力"必勝"的!!XD

元智我來啦!!~~>3<//ˇˇˇ

PIC.備審資料中出現的羊O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