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說成那樣真是難聽啊,雖然我自己都覺得很無奈,不過碰上我那種反常的狀況誰都會覺得莫名奇妙吧。


說實在,我自己一點都無法解釋,
為什麼連對方的臉和眼都不想對上,說話一點都提不起勁來。

這跟我本身是否遭遇挫折與低潮一點關係都沒有,
不過遇到我這種情況的人都以為我是低潮,其實不是,
完全是對"碰到的那個人"才出現的情形。

我都不好意思說了…有時被認定是低潮我還真有點無奈。(炸)

很清楚碰到我這種情況的大概是兩個人。

我自己也沒辦法控制,說真的(攤手)

要我說的話大概也只有"抱歉",
不過更抱歉的是,這種狀況完全不是我想改就改的了的,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很想,因為我自己都很討厭那種氣氛,
總之呢。。就會被覺得反覆無常吧?

這跟阿泉說的"朋友太久了會膩"有關係嗎?
我不知道,但我認為應該不是完全相符。

不過,會碰到我這種情況的其實真的也沒幾個…

好像是太熟的才會有這種情形?

嘛,我也不清楚呢,如果有人可以診斷一下就麻煩了-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