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對快寄,以34:17兩倍的高分差距獲勝
今天對氣管,很可惜輸了4分...
在第四節的時候安耕的三分球很可惜沒有進,不然那時還可以打平
雖然輸給了氣管,但並沒有很沮喪的感覺,因為氣管有讓我很佩服的地方XD

氣管的默契實在很屌

那矮個兒學姐和高個兒學姐的默契真的很屌,
不是單單各自強的那種。

我都忍不住讚嘆:「這就是在一起打了三年球呀!」

如果我們也可以那樣就好了
謝萍~快來培養我們的默契,以後讓學妹和別系的人也對我們這麼讚嘆
我看見她們的後衛和中鋒能那樣打真的覺得很屌


布丁和凱莉,
雖然我也很想用我們鐵三角的實力連線成很屌的123號,
可是那臭凱莉都不來我看是很難了

不過至少我們在打排球的時候是永遠的鐵三角呀!!



要是真有一天,讓別系的教練學長姊在指導學妹的時候說:

「資傳的1號和5號很有默契,會往禁區進攻,得分超強,123號外圈連線得分率也很高,不管守內守外都很難,你們要贏不可能,這場就當學經驗吧!」


那也太爽了,哈哈哈哈XDDDDDDD
(↑想得美)


明天要對公館和管院,大家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