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主終於正式登基啦!!!XD

好高興喔!今天真的好high喔!!>w<

難過的是還是有"幾家歡樂幾家愁"這種事.......Or2


其實之前一直沒有感到很緊張,雖然我一直在學校鬼吼鬼叫,
不過都只是希望快點放榜而已~

直到今天上午第三節不知怎地相當的緊張,腦中都出現了放榜的畫面,
想到"沒上的假設"就馬上制止自己,「不不、我會上的!」
我絕不要,連自己都往壞的方面想啊!

第三節下課明ㄍㄟ邀我一起跑到圖書館,我說:「要查嗎?」

「沒有阿~只是去晃晃。」她說。

因為我們幾個元智的在早上的時候約好誰都不要偷跑,不然太驚悚XDD
結果到了圖書館竟然看到某智(隔壁班和我報同科系不過是"學校推薦"的男生)在電腦前,
真是驚悚死我!!XDDD

「放了!?」我走過去站在他身旁

「還沒..」

呼...真是有夠讓人緊張..不打算查還碰到別人在查..XD

他跟我說他文化上了。

「恭喜啊!!這樣有後盾了!!」我笑著拍拍他的肩膀

不過我想他是比較想到元智的~但有後盾總是好事。

之後我一整個很忐忑~直到我們約定的下午第二節下課--掃地時間,說好要在這時候一起去查的!

(午睡時間還和鐵女、小楓、ㄍㄟ一起跑到五樓聊天XD"
發生了一堆又蠢又好笑的事,又約定說要一起減肥什麼的XDDD)

不過到了輔導室沒想到輔導老師不在,原本想和她借電腦的..@@
等到大家都來,看到我在擦窗戶都說:「你在幹麻啊!?」

「輔導老師不在阿..」

鐵女接著說:「去找主任啊!!他人很好跟他借!!」

然後一行人就跑去找主任,卻又被話題扯遠叫我們去吃肉粽活動...(爆)
(似乎是什麼幫高三生祈福之類的活動,還限量60人勒XD)

好不容易聽完主任的廢話(喂)可以去用電腦,我又開始鬼吼緊張起來XDD
還說什麼"我覺得應該還沒出來吧",卻又很忐忑XDD"

某諠率先做上了電腦椅,網頁就這麼一路衝向"元智大學"->"大學部"->"榜單"


「媽呀!!!!放了!!!」我尖叫。


「個人申請~個人申請~」某個可惡的正取1又是成大生的傢伙如此說著。

某諠的右手靈敏度也不是蓋的!飛快的點入網頁!

喂喂!!到底誰一直跟我們說「急什麼啊?」的啊!?XD


一開始先看她們(某諠和小楓)的企管..


某諠落榜了T__T
(不過這傢伙有淡江備1做後盾)

小楓備取18..

氣氛頓時低落了不少..也讓我更加的害怕囧"

「還有呢?」「明ㄍㄟ的!!資管~」不知是誰回的。

.嗯.也好~先看明ㄍㄟ的..囧rz

明ㄍㄟ,正取8。

「哇喔!!上了耶~~!!」我興奮的大叫出聲。

一陣歡呼過後就換---我了。

整個好緊張耶!!!查榜真是又緊張又high的一件事呀啊啊!!!!

然後~看到白底黑字出現熟悉的名字,熱血的呼喊當然就脫口而出了--


「喔耶!!!我上了!!我上了!!!!XDDDDD」

雙口高舉一邊跳一邊白痴的大喊XD


跟鐵女來了一個"Give me five",心情開心到飛上天!整個人都放寬心,終於不用再聽複習數學考券訂正了~XD(喂)
這段忐忑不安的時間鐵女的話都給了我很大安慰,對我而言真是受用無窮,很謝謝你呀~你這上電視的!XD

又因為我和ㄍㄟ、鐵女三個人都是正取8,就成了"888集團"了XD

很可惜輔導老師不在,實在很想讓她知道的,因為老師給了我很大的幫助>w<
只好明天再通知啦XD

總之後來就是碰到人就說自己上了XD(炸)
而某智也上了!元智設計系要被我們攻陷啦!XDD

回程去他班上找他的時候他不在,沒想到後來上課他就跑來找我,
兩個人都比出勝利手勢咧嘴笑著說:「上了上了!XDD」

總算實現我們兩個老是見面就向對方喊:「大學同學!」這件事了(笑)


後來打電話給老媽。

等待接聽前我馬上醞釀情緒..然後電話接通!!

「喂?」

「喂?媽喔...」沉重音。

「嗯?」

「我沒有耶.....沒有正取...沒有正取第一..」

「什麼!?啊!(哀叫)..沒有喔!?」整個很擔心XD

「就沒有正取第一呀......不過我是正取第八!!!XDDDDD」

43個人的屍體踩在腳底下的正取第8呀!!!XDDD

「??那是怎樣??」

「我上了啊!!!!XDDDDDDDDD」

「厚!!還給我騙!!..你這小王巴蛋!!好啦~回家再聊!!」聽到已經在笑了XD

怎麼有人這樣罵的呀!XDDD
歡樂的掛上電話後,還有另一家在愁..囧

說實在我蠻意外某諠和小楓的結果的..不過小楓還是有希望的啊!
真的別絕望太早!!
不過等待的這段時間還是要好好唸書了就是..
加油吧~~~>_<(拍拍肩)

最後還是要感謝很多人給我的打氣,面試的前一天收到了很多簡訊,尤其是特地從遠方傳簡訊給我的浮哥,還有教我殘害敵手的兔樣XDD

很多很多人,感謝你們!!!>w</

我上了!!>W</

而且團體面試跟我一起進去的人都沒上!>w</(炸)XDDD


本羊,正式成為北部組,登基元智小公主!!>w</


Pic是章魚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