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知道對方是凜姊後,她說她到火車站了,問我要不要到火車站?

"我在朋友家,去火車站大概10~15分鐘,能等我嗎?"

其實這是包含再混一下的時間...(炸)
因為從璇家到火車站以我騎車的速度大概不用10分鐘吧。(被巴)
不過沒拍到照片我不甘心呀~~~所以一定要等跟泉還有璇拍完照才能走XD..

"趕快來啊"

凜姊的簡訊就是如此簡潔俐落。-V-....

然後就在我要離開璇家時,凜姊打電話給我:

「你在路上了嗎?我們的公車來了。」

好久沒聽見的聲音呀XD
話說凜姊那時候怎麼稱呼我,我已經忘了XD"

「欸欸?是喔、我...我剛要踏出門。」

其實離門還有六步的距離。(炸)

「那我晚一點再打給你吧!那邊你過去應該比較近。」

「嗯嗯。」

這樣就比較不趕了。
於是我泉一起等她爸來載她,不久之後離開璇家,我照計畫跑到火車站逛街。XD

原本覺得之前逛街很多東西想買,可是逛一逛之後又都不想買了,真是奇怪-A-..

離開火車站我回到家,那天的天氣真是熱死人,我原本穿長袖就換成短袖了。
打開手機才發現凜姊有打電話和傳簡訊給我,給了我咖啡廳的地址,我回簡訊問了一下那邊的狀況,
想說是不是等他們採訪結束之後再碰面就好,不過凜姊說他們還要去別間咖啡廳,會到很晚,叫我直接過去吧。

"你馬上來的話我還可以等"

又是這種簡潔到不行的可怕(?)簡訊。


騎到印象中的那條路卻發現不是這條,看了看路標又繞回去,因為捷運施工的關係路變的蠻亂的orz
找不到凜姊說的67號卻只看到70號,往對面看也找不到咖啡廳的蹤影,繞一繞還是沒看到,跟凜姊通電話她叫我直接到XX中心大門等她好了。

好丟臉!高雄人竟找不到一間咖啡廳!?
(直到前幾天我又去那邊晃才發現---那真的是間很隱密的咖啡廳耶!
騎車的話還要遠遠的才看的到!因為整個被施工的圍牆擋住了




停好車走到大門還沒看到凜姊,不久後她打電話給我,要我到公車站牌那。

「你朋友都在那邊嗎?」

「對啊。」

這樣很恐怖耶!!

本公主生性害羞啊!!

「不會啦~過來吧~」

拒絕不能|||Orz

後來才發現竟然就是那一大團人!!也太可怕了吧!!!(鬼吼)
我以為朋友也才兩三個而已,沒想到那麼大團!!(死在那邊)

穿過站牌的阻礙前我還偷窺了一下(炸),怎麼這麼多人啦囧rz

不過也不能繼續躲在站牌後吧..Orz

深呼吸---衝啊!!!

筆直又僵硬的走到凜姊身邊後,還不知怎地自己往下站(人行道與馬路之間的高低階)
大概覺得不自在又很丟臉吧。囧

和凜姊聊了一下我面試的情況,發現我不管是被彈額頭還是摸頭對凜姊而言都太方便了,外加還要視線往上聊天有點屈辱的感覺......所以我就往上站了。0w0...

不久公車來了,凜姊系刊的主編大人還對我說:

「要跟好喔~不然會走丟~」

我成年了!!」我回口。

「但是看起來很小隻,所以要小心~^^」

「!!

...
........


公車開過熟悉的道路,筆直的往愛河方向前進。
一路上跟凜姊聊些有的沒的,還說到凜姊跟浮哥聊到糟糕話題..

你們幹麻想知道別人穿什麼內衣還有穿比基尼的模樣啊!?

去撞牆吧!!清醒一點啊!!!



「到墾丁玩吧~」凜姊有點high的說

「我是那種穿著T恤就下海的人喔。-V- v..」

「..................。」

這是什麼反應啊!!!

凜姊還沒過12點而且浮哥不在不要糟糕化啦!!!


之後終於到站,下了車又走了好一段路才到咖啡廳,路上又聊了成大場的事(噗呼),
我說我和兔樣都叫保鑣不要來XDDD

到了豆皮咖啡廳,招牌是詭異的狗跟豬"疊在一起"(交配)的圖。

走上很陡的樓梯,爬到頂樓,看了老人老闆杷苔,老闆問我們看到什麼,當下大家沉默沒人接話。

「你們不是學這個的嗎?你們是大學生吧?」不知為何老闆就是目光剛好盯在--唯一還不是大學生的我身上。

「呃.........他們是,我不是。」

我是異類!

凜姊笑著把我往後拉:「你站太前面啦。XD」

啊~因為我想看啊...誰叫大家都站後面前面空間大..>A<"

「我下禮拜三(放榜)就是大學生啦。」我對凜姊說。

結果好像被吐槽吧。囧

接著老闆又問:「你們有看到什麼嗎?」意指他杷苔這個行為。

我轉頭對凜姊低聲說:「老人的樂趣。」

一整個訪談過程中我好像都做著這種無聊的吐槽吧(炸)


後來老闆送給我們"一堆灰塵累積而成的餅乾",被人群擋住的我看不到又拿不到..囧
好在凜姊就把手裡的"餅乾"拿給我,真是多謝嘍XD

回到二樓餐廳逛了一下,在看書籤時凜姊和朋友在看各種活動的傳單,還拿了彎彎的活動卡片給我XD

之後進行一連串的老闆訪談,都讓我見到了主編大人的語拙(嗚噗XD),還被老闆吐槽好可憐XD
不過主編大人感覺很努力也很辛苦,某羊心中為你記嘉獎XD

結束訪談後和凜姊聊了些同人本的題材,凜姊還想不出要畫什麼,四處在問意見,聽說從糟糕眾來的意見都是"貼貼紙"的糟糕意見..

「你果然知道我很純潔(所以才來問我) 」說著我拍了下凜姊的肩膀,露出自信的笑容。

凜姊撇頭。囧

到大概九點半的時候主編大人就說差不多該走了,最晚的一班火車在10點多。

問負責帶領大家的大哥,大家等公車的地方有沒有回XX中心的車?
(因為我的機車還留在XX中心對面呀囧而凜姊他們則是要回火車站)

他說他不知道,要看看。

話說這個大哥看起來不太可靠卻很負責的樣子,跑著又到站牌前幫我看,但是後來不知爲啥他並沒有告訴我到底有沒有車回到XX中心,還是我自己看的。

總結來說還是不太牢靠嗎?..................(炸)


又在等公車的麵包店前和凜姊聊了不少,最後我的車來了,走上車前凜姊還對我說:

「你到家了打電話給我,我要確定你到家了。」

「嗯嗯~掰掰~一個月後見!>w<\~/」說著我對凜姊還有主編大人等人揮揮手,結束了這天的出遊。

沒想到後來公車到了XX中心站卻離我停車的地方很遠,害我走了好久才到(死在那邊),一路上暗咪摸的..囧

不過總算也回到家了,反倒是我打給凜姊時他說他們等不到公車又走到一開始下車的地方XD"

**

總結來說..
凜姊真是體貼啊!難道這就是姊姊的光輝嗎?

不管是走路、上樓梯、拿餅乾、拿彎彎卡、吃東西,還是送別時..


我哥再活八輩子也不會說出「你到家了打電話給我,我要確定你到家了。」這種話啊~!!


雖然如此,某泉好像也不具有這種光輝...XDD


不過凜姊同時也是個能讓我感到壓力的人就是...整個很有"姊姊感"(?)XDD


總算補完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