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醒來,我有個強烈的預感(?)---

銀魂出了!!!


於是昨天興沖沖的再出門時多拿了幾張鈔票,去玩阿姨家要到美術社買東西之前就先經過建國路的日本橋…

果然出了啊啊啊!!!

超妙的。

雖然我不知道它是不是昨天出的,不過我記得幾天前到租書店並沒有看到,所以應該就是昨天或前天出的吧?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就都會有這種奇妙的預感XD(這叫預感還是?)

會有強烈的感覺某本漫畫已經出了..XD

(這還只是對我會買的漫畫…像是火影忍者、海賊王我只是用租的就不會有這種預感..)

你搞不好會認為這只是周期性而已...

我也想過,不過這好像不是。

有在看四葉妹妹的人一定知道,這本書每次都拖超久的,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
(其實我不知道有沒有說多久出一次..沒有人會去記上次買這本漫畫是幾月幾號吧?)

可是我就會有那種"四葉妹妹出了!"的強烈感覺,然後跑到書店,還真的新書上架!

超神的,我自己都覺得很妙!
雖然這沒什麼好值得驕傲!(炸)

不過因為我是那種根本不會去查什麼"預定出書表"的人,所以我覺得這預感還蠻方便的啊XD
而且那種"料中了!"的感覺很好XDDD

去過建國路日本橋的人都知道,那邊會把新書放在外面的櫥窗。
昨天剛到那裡看櫥窗一開始還沒看到銀魂,倒是看到令我心動的西尾維新的新書~
正想說"會還沒出嗎?",我就看到銀魂擺在櫥窗偏下方的位置啦!XD

這感覺實在太妙了XD

總之昨天看到新書區擺著銀魂真是開心呀~>w<

現在要花錢敗了!不過我不知道會不會買到第一集OUO

17集沒有阿九好可惜呀...(淚

不過後面打電動那邊我覺得蠻好笑的XDD

阿圭整個白爛XDD

各家電動廠牌名稱被改很好笑XDDD(還ZONY勒XDD)


就算被說低級、跳TONE也沒關係!!
銀魂的頂級感動、銀魂的頂級爆笑是無漫畫能及的!!

不管是租是買,銀魂粉絲們快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