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差點就死掉了。(闢)




貨運司機先生說老媽公司不能收貨,搞了很久沒辦法,決定我自己跑去老媽公司收。
跟司機約十分鐘後在老媽公司碰面。

我家唯一的機車被偷,出門前赫然發現腳踏車好難動,竟然落鏈..OX@#︿..

可能是我上次雨天騎車要牽車回地下室停的時候,腳踏車煞車煞不住,我一個打滑差點跟腳踏車一起摔死,所以我毅然決然直接把腳踏車往地下室丟來保命…那時候落鏈的吧?

找廣告紙來擋在手上修,我可不想簽名的時候滿手黑漆漆,很丟臉。
沒想到平日廣告紙一堆的我家信箱竟然都沒有廣告紙--我們家這一整棟的信箱都沒廣告紙。真扯。

所以我還跑到斜對面那棟偷廣告紙。(爆)

修腳踏車笨蛋的我用了半天還是搞不好,明明覺得要拉好了又卡住。
天好熱,滿頭大汗。Orz
所幸友善的好鄰居大叔這時看到我在修車,毫不猶豫的伸出手幫我,手都黑了,我好感動!連忙道謝。

跟送貨大叔約的時間我可不能遲到,跨上坐墊趕緊踩了踏板就衝。
輪子沒氣…騎起來超慢。
我快熱死了。

騎車到一半手機響,我以為是司機到了,趕緊到位停車。
停車,車被風吹的翻倒。

不管了,先拿東西。
結果不是司機,是美術老師打給我,問我有沒有要去畫圖,嗯嗯,有。

等了一會,司機到,簽單。
繪圖板GET!

走到公司櫃檯問有沒有收到郵件,櫃檯大叔翻找了半天,沒有。
電池依舊沒GET。

回程,手上拿著頗大的包裹騎車,有點難騎,煞車不穩讓我不敢單手騎,而且車沒氣真的好難騎。
在全家前的人行道要騎下斜坡,全家運貨的員工也沒在看,掯的害我差點就不穩摔車!
重點是手上有繪圖板,我死都不能讓包裹落地。

騎到巷子到腳踏車店借灌氣,回到家門口放下包裹,覺得自己虎口有點抽筋…
到地下室停車。

爬五樓回到家。

喘,熱,死。

夏天真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