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2日,南部迎新。

生活作息越來越不正常…我的腦袋都要忘了迎新是哪天了Orz
(因為迎新當天的早上七點多我才從台南回到高雄,睡到下午起床去迎新,迎新回來之後上網寫文啥的…又到了早上七點多才睡…Orz)

嗯,話說就在我整理好預定出門的時間2:45雨突然不知道又在大個什麼勁。
想說迎新應該大家也都不會太準時吧…(喂誰跟你一樣!你把這當成資營喔?)
就等雨小一點再出門吧!

火車站那邊好怕被拖吊啊(尤其這個時間是很有可能的),所以騎了過去找位子,此時經過金礦對面已經看到那閃亮的黃色小旗子了XD
心情又和那時去資傳營一樣有些緊張了起來,不過還沒像那時緊張到想大O就是。(喂喂)

最後停在哈O的那棟建築物旁,整個風就是大!害我沒辦法撥頭髮!囧(炸)

停好車走到金礦的時候大概是3:15了吧!
有些忐忑不安的走向謎樣的一團人(?),馬上就被學長姊問:「你是資傳的嗎?」

「嗯嗯。」點點頭,看到很眼熟的學姊。

雖然忘了她是誰,但真的很眼熟,所以我還是跟她招手打招呼了。(喂)

「你好眼熟喔!你有去資傳營對不對?」學姊笑道。

「嗯。」我笑笑又點頭。

『你也好眼熟呀!你是哪位呀學姊?』

我問不出口。Orz(炸爛)


不過幾分鐘之後我就想起來了喔!XD
雖然我沒去說,不過你就是在跳舞的時候在我正前方帶舞的學姊呀ˇˇ
Q學姊!XD
難怪這麼眼熟哈哈!XD

對不起剛看到的時候沒想起來,因為您沒有鳥玉學姊辨識度這麼高呀。(何)

嗯,總之確認完身分後就去點餐了ˇ(<<你是飢餓的犯人嗎你)
對不起猴猴學姊,我看了很久囧rz
因為好久沒吃金礦很多都沒吃過都想點看看呀~~

被學姊問:「你想好了嗎?要點什麼?」
就會緊張起來。(炸)
雖然學姊之後又會笑說:「沒關係慢慢來。」
但還是會令人緊張。囧!<<你就別考慮那麼久呀你!

終於選好之後要上四樓(我已經忘了我點的那個蛋糕的名字了,只記得是27號XD),
猴猴學姊說:「你可以跟她們兩個(意指在我身邊的兩名新生)一起上去^^」

「嗯…」

雖然我這麼回答卻很尷尬,沒有跟那兩人一起走。(噗)
學姊你說的簡單我做的難呀!!

因為我這個人實在是比較內向……




總之我來到了四樓。

一看到在座位上的同學們,頓時有種-------






我來遲了的感覺。(炸爛)


嗯…併桌分成了兩邊,一邊比較長的併桌幾乎已經坐滿了,
看到大學同學張大頭先生微笑跟他打招呼,看到他旁邊都滿了當然也不可能過去,
於是就乖乖的做到另一邊的併桌。

空盪無人的併桌呀…

和另外兩個同學一起入座後,學姊說我們這裡剛好是ABC。XD(ABC班各一人)

我們這邊因為人太少,就從另一桌拉了四個人過來。
原本想叫張大頭過來的~~可是某四名女孩很迅速的過來了,真是熱血的資傳呀!!(啥鬼)
所以張大頭本來起身但又坐下了。囧

唔--本來想說能先有個人和我聊聊的…(因為大頭在那邊好像也蠻沉默的…)

人雖然多了起來,我卻還是很沉默…

一心等待著一個人……






















鼠媽鼠媽!就是妳!!~~~妳快來呀!!!


哎呀,我這個人沒什麼不好,就是害羞了點…不容易跟剛見面的人熟識起來呀…
我們這桌雖然有些聊開來,我卻還是一直在旁默默的聽呀。囧
就再等待的這期間我不時注意手錶,三點半雖然過了鼠媽還是許久沒現身=3=

這途中逸仙(叫逸仙學姊好奇怪……所以就叫逸仙吧囧)有來我們這晃晃,大概問了一下我們誰是誰XD

「我是小羊。」不是蕩羊ˇ

「小羊…?」她露出了有些困惑的表情。

MSN的那個XD」這是什麼奇怪的自我介紹啦!XD

不過想說逸仙好像只有加我跟鼠媽,所以應該知道我是誰吧XD

「喔…喔!」

這反應我無法確定她是不是想起來了,就當作是吧!(炸)



食物也送上來了~到了快四點的時候---







鼠媽妳終於現身了!!!!終於有個人和我盡情哈啦了!!(咦)

本宮我裝內向都裝累了

因為我們那桌位子已經不太夠,學姊問我說:「妳介不介意和她ㄎㄟˋ一下?」

我搖搖頭立刻對鼠媽招招手,示意"come on!"XD

逸仙在一旁笑說:「妳應該很願意吧!」

啊啊…我們兩個熟識的秘辛已經被發現了嗎?<<那一點都不秘辛。


於是跟鼠媽蠻high的聊起天來了哈哈。
不知道跟我同桌的同學們有沒有嚇到?(炸爛)


記得每個人都有張貼了雙面膠的名牌,
跟鼠媽在鬧的時候她故意把她的名牌亂貼在我身上,
我一把抓了下來往旁邊的牆壁貼上,
她整個被我這麼ㄐ的行為激到哈哈哈!



在那之後大家來了一次口怕的自我介紹,雖然我還是有點緊張,
不過在經過資傳營總覺得有經驗直UP了。XD


首先,是二年級的學長姊自我介紹ˇ

「我是逸仙…(下略)歡迎加入國標社!」逸仙燦笑。XD

「喂喂!別趁機拉人!」

之後…

「我是...歡迎加入系排!」

又之後……

「我是磊哥......歡迎加入系壘!」


嗯這…已經變成社團拉人介紹了?


「妳要表演一下吸引人加入呀!」我對逸仙這麼說。

「不不…我得留一手,反正你們到時候就會看到我的表演了ˇˇ」

雖然有點可惜,但是好期待呀ˇˇ

(是說其實當時不管是服裝還是場地都不適合表演吧XD)


我們這邊的活動已經受到旁邊客人的注目了XD




再再之後來到了新生們的自我介紹----




「那就~從這邊開始吧!」



主持人逸仙看向我和鼠媽這邊,我這卒仔眼神迴避,當然是讓鼠媽先上(喂)

鼠媽不愧是康輔大媽!(啥勒)
沒有多加逃避就站起身來!
如此的從容赴義啊!!


我是鼠媽媽,是個愛爬好漢坡的女漢子!因為我養了很多老鼠所以叫鼠媽媽,平常無聊我都會牽著我的鼠孩子們去散步ˇˇ我是柴山高中畢業的,…………(下略)」


介紹內容很唬爛,鼠媽真是個很虎爛的人

(請不要真的相信我打的鼠媽自我介紹……)


接著……

嗯,很好,逸仙的目光望向…………………


望向…………………………















我!!我!?是我嗎!?


「我嗎?^^」我笑問。

「嗯。^^」逸仙點頭。


………


好吧!就我!拿出參加過資傳營的人的氣魄

(雖然我沒有猶豫很久就站起來,不過內心真是挺緊張的)

我是養肝天國之飛羊牧場的牧場大王爆肝小公主,興趣是放羊吃草,專長是春心蕩羊,最喜歡羊羊得意,畢業於新裝高中,那裡的學生每天都穿新裝ˇˇ


(上面這當然也請不要當真囧。)


呼~
結束,坐下,通過考驗
我還是不擅長作這種事呀…


因為在這樣打下去又是一大堆,我決定挑重點來打了。

但其實也沒有啥重點了,就讓我挑有點重要的點來打好了。


鼠媽這八卦的女人,才來沒多久就問我說:「他們倆個是不是一對呀?」
說著手指磊哥和……

「誰呀?」我問。

「那個呀。」她又指。

「阿布?」

「我不知道她的名字耶。」

「小小的那個?」

「嗯………」她盯著看,然後笑說:「對啊!還蠻小的耶!」

「不是吧?」我挑眉說。

「是吧~?」

「我不知道耶!妳問學姊呀!XD」

當然鼠媽是沒問啦…不過你這女人真八卦耶XDXD

「心碎了嗎?」我調侃,因為鼠媽她之前有說覺得磊哥蠻帥的,資營的時候就有想跟他拍照XD

阿,爆料了嗎?

雖然之後我也覺得磊哥和阿布有一點像,不過也可能只是很不錯的朋友XD
歡迎學長姊在此一解鼠媽困惑。XDXD


越打越多,我真的要流水帳了我。


●感謝猴猴學姊在我們這桌親切的指導,告訴我們有關大學的疑問

●猴猴學姊我一直想請你坐下來,一直看你站著我相當不好意思。

●猴猴學姊我一直想偷偷告訴你我扭著脖子抬頭看你說話真的蠻累的,妳怎麼不在空位上坐下來呢?

●猴猴學姊真的講解的很詳細喔!再次感謝!

●逸仙說我們上去到開學的時候她都會在學校,我們可以去找她耶!

●這樣逛去愛買就不會迷路了!(慢著)

●宿舍禁止火鍋,但樓長是自己人,這個好笑XDXD

●我對過宅的宅男還是有些懼怕…

●之後去了麥鐺鐺有些人先走了。

●鼠媽妳這愛吃免錢Pizza的傢伙竟然先溜!

●迎新會絕對沒有聊不少八卦。(咦?)

逸仙吃薯條狂敲把鹽巴敲掉(?),這是塑身的祕技!?(筆記)

●學長姊們真的好親切的跟我們爆著料。ˇˇ

●還跟張大頭聊起了新裝的鬼故事XD沒想到新裝很多鬼故事呢XDD

●聊天群好像分成了三團?

●眼角餘光不斷瞥到逸仙在敲薯條。(噗)

●阿布跟磊哥對我和大頭說了很多事情呢ˇˇ

●大家要小心ㄟ唷VA…(筆記)(鬼隱)
●張大頭你抬舉了…我這個桃花運早就不知道凋謝到地獄的哪一層的人是不會被獵的…

●小竹學姊也好親切ˇˇ我懷疑你是在BBS上跟好松要課本的那個?XD

●阿瑋學長好安靜,本人果然跟...一樣,雖然在鼠媽走之後好像有坐到我旁邊吃了一下薯條,不過還是沒什麼講到話。XD

●幾乎沒跟阿原學長講到話@@

●其實我對重考生抱著欽佩的心情。當然爛梗除外ㄎㄎ

●逸仙大人,國標社抵制怪人這個大業就靠你了,革命尚未成功,逸仙仍需努力。(喂)

●聊到七點似乎因為學長姊有事也就差不多要散了。

●逸仙說要去漢神那邊的夜店(其實也不算夜店?),我腦中一閃:「向下走嗎?XD」然後就聊起了那邊的優惠活動,當時去調酒買一送一真是喝的很滿足呀ˇˇXD當然還有瘋狂的國王遊戲之類的…XDD

被問起了是什麼時候去的。

「大概是端午節那時候…」

「端午節?」猴猴學姊一副"為啥是那個節日去啊?"的表情XD

「嗯嗯,端午連假阿!XD」

「你是面試上的?」

「對呀!」

「好好喔~真閒~」猴猴學姊極羨慕表情。XD

「你不是都過一年了嗎?還那麼在意?XD」

「她當時跟我同補習班,我面試上了,後來發現她考完指考跟我同系。」逸仙說。

「哈哈,那心情應該很鳥吧!XD」

●走到了大門,大家互相揮手開心的解散ˇˇ

●剛好跟逸仙車停一樣的地方,一路走一路聊,也聊到一些國標社的事,
逸仙是上大學才練國標的呢…真是厲害呀!OwO
應該練的頗認真吧ˇ
當然,如果不是這樣恐怕也當不了社長的XD

還有在資傳營的時候電死大家,哈哈。


●雖然迎新指是大家這樣聊聊天沒什麼特別的大事,一整個活動下來我聊的也聽的很開心呢ˇ
學長姊們辛苦樓!尤其是總召的逸仙國母(?)!辛苦了!

啊--

我突然想起逸仙那時打電話給我,聲音竟讓我想到狂少(噗),講電話那時一直想著"這個是誰呢…?"
直到她說:「我是逸仙。」
我才恍然大悟,竟很白痴的回了一句:「原來是你喔!」
浩腰我的語氣在裝熟什麼的!?



國母大人,多有得罪還請見諒。

一鞠躬~<(_ _)>

二鞠躬~<(_ _)>

三鞠………嗚噗!(被踹)




嗯,總之迎新我也玩的很開心



啊對了,要我提什麼意見的話…
就是high!少了帶high的表演啊!!


這趟迎新雖然開心卻沒有超high的事情,這樣是不行的國母!!


下次請您穿著便服就來段非國標的熱舞吧!!!
(哪還有下次?)(被巴飛)


但是如果學弟妹建議我這麼作我九成是不會做的…(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