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玩X-2玩得好開心呀ˇ
畢竟花了一堆錢在她身上,還是該好好的享受一下吧?XD
說要破這塊遊戲也過了三年了…(炸爛)

還記得那是在我國三畢業的時候說要把她給破關…(遠目)

不知不覺中我都要升大學了…|||
而且現在年紀已經比Rikku還大,跟Paine同年…

不過就算是現在玩三年多前的遊戲,還是覺得畫面很漂亮,史克威爾真的很厲害呀!ˇˇ

目前其實也才玩到故事LV2而已,服裝好少喔可惡…(淚)

想趕快拿到狂戰士跟調教士,因為Rikku穿起來都好漂亮ˇ(喂
不過Rikku槍手跟歌姬的服裝就很醜,顏色搭配好鳥…

Yuna剛好相反,幾乎是只有這兩件能看,穿其他的都挺醜。(炸)
最終版的超能者服裝,Yuna倒是很漂亮就是ˇ
(Yuna扮成莫古利也挺可愛的,手都會晃來晃去XDDDD)

又話說,Rikku穿白魔導裝看起來就很像惡搞呀!明明就一副不是白魔導的臉XD(那是什麼臉啊?)
話雖這麼說我白魔導裝卻是Rikku練的最強。(噗)

Yuna穿白魔導裝意外的沒有想像中適合…還是挺難看的…(這裡有沒有Yuna fans會歐我呀?XD)
Paine則是穿白魔導裝還是很像黑魔導哈哈!XD


又話說特殊服裝真的很跩呀!電死敵人!XD
這麼強的服裝那麼早得到又那麼輕易,不會不太好嗎?XD"
Yuna的花精我覺得比Paine的斬騎王好用(雖然都很強XD),一開始就有所有屬性的全體攻擊,又可以用狀態異常,好卑鄙XDDD
現在好期待趕快拿到Rikku的呀!明天玩就去拿>w<ˇˇ


雖然阿香曾說X-2簡直像SHE一樣三個女生玩在一起,不會讓他想玩,不過我越到後面越喜歡她們三個人的互動呀~>w<ˇˇ

開始有趣的地方就是在"尊敬點數"那裡吧XD
因為Rikku想問Paine的過去,就纏著她問。

「我很尊敬、很信賴你們,也把你們當成同伴,這樣還不夠嗎?」Paine有些不悅逕自走著。

「不是不行,難道你不想多了解同伴一點嗎?」跟著Paine後頭走。

「不想。」Paine轉身。

「可是我想。」繞了一圈抓起Paine的手「我想知道更多關於你的事。」
這…這是………!(鬼隱)
「我的過去跟你沒關係吧?」甩掉。

接著Yuna也加入了XDDDD

「你曾經發生過什麼事?」
「是什麼嘛~?」
「出過什麼事~?」

Yuna跟在Paine身後問句連發XDDD

「煩死了,沒想到你是這種人…」Paine瞪著Yuna冷然道。

「我變的越來越喜歡追根究底啦。」Yuna這時還好像對自己的轉變很滿意的舉起一手XDDD

朋友會變少喔。」Paine用著無所謂的表情說。

「啊、果然…那還是不要好了。」Yuna害怕的走向Rikku。

Yuna你是怎麼了?就這樣就怯步了喔!?XDDDDD

「啊啊~不過…」Rikku一副戰戰兢兢的樣子還硬要追問XDD「我好想聽某個女人過去的告白呀~」

「煩不煩啊?尊敬點數扣四點。」Paine再次冷然道。XDDD 

我沒想到Paine會說這樣的話…XD

「糟了…」Rikku驚恐貌走向Paine「那還剩多少點?」

「47點。」

還47點勒XDD
那滿分是多少呀?XD

「哇…事情嚴重了…」Rikku惶恐的蹲下。

這三個人的反應我都很喜歡,覺得很有趣哈哈XDD

總之後面的互動越來越好玩呀…XDDD
還有後面的泡溫泉什麼的…XD
(其實都是Rikku在鬧另外兩人XD)

真希望自己可以玩玩呀…>A<
電腦裝一裝電視卡把電動帶上去玩好了…(炸)

又話說看了以前的動畫真的覺得Yuna以前腫腫的…(黑臉)
是因為和服式的服裝的關係吧?還是Yuna你在這兩年思念帝達瘦了呢?(炸)

但是Yuna穿婚紗的造型整個美呀~~囧rz
看攻略的秘辛說原本有想做一套婚紗的服裝的,可惜最後還是打消了主意,哎呀~你們應該做看看的呀~~~囧rz

我想看Yuna用花砸死敵人呀~~(妳給我慢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