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更新,時間就停留在那裡了。

沒有更新,那樣的頁面總是讓人感到空虛。

---

最進花不少錢,買書買CD什麼的……老爸快送錢來吧~囧rz

媽一直改變主意,現在又說要禮拜五上去了,那樣的話我就不能參加雄友會的迎新了…
很煩一直改變計畫。

而且我現在很擔心電腦錢到底能不能拿到。

是說,還有好多東西要拿給別人呀~

樓下的房客要還給明ㄍㄟ,海報要送給阿泉,漫畫要還給亞璇(真的很對不起借了這麼久!/口\可是我有好好保存喔ˇ)(被巴)

是說明ㄍㄟ你上次跟我借班服沒有拿給我呢…XD
因為我媽要穿(我是無所謂啦O3O),所以改天跟你拿XD

還有鐵女~上次搭了你的車把夾子夾在你頭上就忘了拿下來了(炸爛)
有碰面的時候跟你拿一下XDD


最後刀姊--

我原本打算給你的生日禮物作失敗了,我看還是等明年的生日吧……


##

買了小草地音樂會

我很喜歡朋友之歌、Star、什麼都不做,不管是詞還是曲。

Sugarboy也不錯,雖然歌詞普通
不是不想念旋律還好,歌詞很簡單但我蠻喜歡的

Life的歌詞也不錯


真是便宜買好貨,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