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的殺手第三部,夙興夜寐的犯罪。
今天看完了。

不知道為何,看這本小說的時候,明明不相干,我卻每看兩三行腦袋就爆了一堆靈感。
(靈感都是剎木,難道木乃香是殺手?)(炸)
害我一邊看小說三不五時就要把書放下寫小說,所以才看的這麼慢!
嘛,反正也不是什麼壞事。


沒有太精深的描述或修辭,九把刀的小說我想是贏在很有創意,真的是個腦袋東西不少的人。
這本殺手不錯看~劇情挺有趣。
我蠻喜歡九十九先生的~如果我是韋如就會喜歡上他吧XD
(我喜歡講話有趣的男生,還要能跟我搭上調的XD)

嘛,這不是重點。
王董這角色很特別,但真是會我心生厭惡。
和九十九先生一樣有種"別再打給我啦!"那種感覺XD

藍調爵士最後爲貓胎人做的解析我覺得很有趣呢。

最後九把刀的座談會很白爛,髒話怎麼那麼多XD
不過關於"正義"的議題也蠻讓人感興趣。

然後是,我想談談推薦序。
雖然我覺得九把刀不是那種人的,不過,為何要找藝人來推薦?
何況是寫些讓人覺得很無知的推薦序的藝人。
這根本是靠藝人炒買氣吧。
藝人怎樣?也不過是個普通的讀者。
推薦序這種東西,好說歹說也找個文學素養高一點的吧?
講半天講不出一個屁來,說的什麼"獨特風格"又是人人會講的東西,要說這種東西何必找你?
頁面不是這樣佔的。

又話說,九把刀這名字也算常在別的書皮上出現。

九把刀推薦!!

那些書我都沒看過。
但我在想,如果這本書不好看,九把刀被邀了也不好意思拒絕吧。
他說的好,寫小說的人就是會扯,他又說,他是個善良的人。

嗯,想必,就算是爛書他也能把它捧上天吧?

台灣的出版社一定要這麼低級搞這種東西嗎?
就算沒什麼內涵的東西也靠推薦騙人。
消費者真要自己張大眼睛啊。


不過,以上言論跟九把刀的這本小說是不是有內涵無關,不是在批評他XD
這是本不錯看的小說。>P

或許大家也來看看,然後告訴我,你得到了什麼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