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前天去了成大,和凜姊跟可愛的。
可愛的~~~浮哥~~(大笑)


因為寫太多會變坑,不如直接挑重點吧!

10元商品店的10元標籤,配置如下--

可愛的:危險地區

凜姊:(沒錯,身上貼著"推"就是要被推的!!XDDD)


完。

(喂!!也太簡短過頭了吧!!!!!)



是說這兩天發生了不少可怕的(?)事。

像是驚人的真紅小紅帽啦、超受僞娘啦、嗜好微妙的S大姊、令人退避三舍的神獸、可怕的撐粉紅小雨傘露胸中年大叔扮的僞娘等等…

世界無奇不有。
尤其是那個中年大叔!!
以近似獵奇程度的威力強暴了我的眼
。(喂)

(真的讓我想罵髒話),你是怎麼回事呀!?
說coser是基於愛來cos好了,你那種cos已經不是愛夠大就可以原諒的了!!


明明是中年大叔穿著像是不知火舞的那種衣服是怎樣啦啦啦!!!有沒有搞錯吼阿阿啊!?!?


你有下垂的肉奶我們也不想看啊啊啊!!!!
為什麼要這樣走在路上到處殘害別人的眼睛啊啊啊???!!!


呼..呼.........
總之真的讓人很恐,沒看到的人真是恭喜你們了.........(死在那邊)

這個成大場讓我看到一堆僞娘是怎樣啦!?
是因為我以前都沒在注意...還是因為S大姊的嗜好導致我開始注意了呢..............O_______rz...


又話說除了這類型(?)的恐之外,可愛的突然來個背後撲抱也嚇到我了,完全沒想到是可愛的,整個以為是遇到同學還是怎樣..|||| (炸)
可愛的突然撲凜姊我也嚇到了,是怎樣,野獸阿你!?
你在我心裡(勉強還算)正人君子的形象全滅啦啦!!!!


至於凜姊在床上做了什麼讓人恐慌的事就可以帶過了...

「這樣會讓我很想做一件事...」

說實在,聽到凜姊這麼說的時候我以為會是被丟下床之類的事情...(爆)
不過,如果是被丟下床搞不好還不會這麼驚慌吧....(謎)


兩個糟糕人還在那邊玩我是怎樣!!??



至於雨中樂奔有多歡樂是不消說的了XDDDD
一開始在那邊踩水又踢水就覺得好好玩,凜姊一直用無言的眼神看著我們。

冷冷的說著:「小朋友。」
然後率先走在前面的傢伙,終於還是被我激到在雨中奔跑了,真歡樂XDDD
有種勝利的感覺,哈哈!!
(炸)

可愛的爲了拍我們相機壯烈淋雨,之後碰上神獸連肉體都壯烈犧牲了。ヽ(゚∀゚)ノ (大笑)

淋雨過後跑到樓梯間休息,三個人都不知在累什麼的XDD...
後來S大姊跑過來"上課",笑炸我們三個,可愛的整個被調戲到~被摸個頭就縮到不行,很敏感喔~~XDD。

但是S大姊,雖然我很認真在上課,也請不要叫我試著去調戲那個"昨天的僞娘"...
喔...不,本公主興致全滅。(炸)

可愛的叫我對凜姊演練?
喔...你想要我死嗎?
不是被拍頭就是被彈額頭跟你的素描本一樣飛到地下二樓吧?

是說,那些調戲行為真是不容易做到啊...
雖然我可以讓木乃香盡情對剎那做那些事(炸),我個人可是做不太出來啊、就說我很腹白吧。(啥鬼)

雖然我很希望能夠成為女王型的腹黑誘受啦。...(謎)
有時候覺得我腹黑跟誘受的部分好像是分開來的耶?...||||
腹黑的時候被瞪被罵,不打算誘受的時候被撲...這世界是怎麼搞的?(炸爛)

凜姊的敏感部位有待開發。(謎)
應該說是個蠻憋的人吧....(小聲)

話說好像是因為趴大腿趴太久(既然把我拉過去總要讓個地方給我睡當交換吧ヽ(´ー`)ノ),我今天脖子的筋好痛...雖然趴的時候很順還蠻舒服的..(炸)
還有凜姊姊請別在別人睡覺的時候做糟糕的偷襲,還有隔著帽子玩我的頭別以為我不知道(;´д`)ノツ


還要說,S大姊長的好像汪總..其中還有個大姊姊好像真痕姊..XD

(好幾個可愛的介紹的大姊姊都是玩COS的,某浮"可愛的~"這個稱呼的由來就是來自於大姊姊XDDD)


補充一個:

第一天晚上在我和凜姊還有一位像真痕的大姊三貼時(我在中間..),
因為凜姊灌了一罐多的啤酒整個人有點微醺,數度讓我覺得她有身體往後仰要飄走的感覺..||||

「你還好吧?」我問。

「還好啦..不然我要貼著你嗎?不太好吧..」

「你可以抓著我肩膀啊...|||」

是說你貼著我也沒用啊!要飛還不是會飛出去!!XDD



沒留坑好歡樂!! ━━━(゜∀゜)━━━ッ!!


PIc.可愛的~別害羞~來~把扇子拿開讓姊姊看看你~~~(S大姊語調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