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感覺真是相當的自由呢~
呼呼呼~~

早上和明ㄍㄟ聊天,
那時候我正在工作,設計老師的備審資料。
她說她不知道白天要幹麻,因為她晚上才要打工。

這時候感覺自己真的好像SOHO族!感覺真棒!!

時間好自由~工作我要什麼時候做都可以(只要來的及交出去)
寫小說還是看小說~想做什麼都隨我便,這感覺真是太棒了!

水瓶座果然是自由崇尚者~~~(羞)


看了凜姊傳給我的蜂蜜幸運草,看不出跟蜂蜜有啥關聯。
男主角我不喜歡~~那個什麼櫻井翔啊~~好像是嵐的人??
長的一臉我就不喜歡~還是那種感覺很無知(喂)的角色=3=

尤其是他在那個平瀏海(?)女生難過的時候還神情愉快的說什麼:「妳適合不幸的樣子~」
媽啦!!有沒有你這種爛朋友啊!?難怪耳機女不喜歡你啦!!!


不過那個平瀏海姊姊真漂亮~髮質棒死了啦!!!好羨慕!!!
怎麼美女反而沒人愛,不怎樣的耳機女卻有兩個喜歡,這世界真是亂了!!!!
(喂喂~人家有藝術的才能啊~~)<<但其實那個死男主角是還沒看到她的畫就喜歡上她了吧!?爛男主角!!


那個土產男其實還不錯~~只是我很討厭他穿吊嘎的樣子,我覺得男生穿那樣好噁心~

另外那個平瀏海姊姊喜歡的變態男就不用說了,在牆上黏那種東西不閒噁心嗎!!?!?
喜歡也不用到這種變態的地步吧!!?!?

好啦..不過他後來稍微有比較好的樣子,勉勉強強通過。(啥?)


歡迎大家去看~~跟我一起肚爛那死男主角吧!!



話說包婆(亂叫)今天跑來我家玩NANA,兩個人一起看了無間道的CD-PRO2,真是笑炸了XDDD
尤其是ELVA那一段我真是笑到肚子好痛XDDD

「阿不過機掰ㄟ郎牽到北京還是機掰ㄟ郎..」

還有經典的「沒勒~~」

笑死我XDDD
配音員和想劇情的人真是太厲害了~~XDDD(拍桌大力鼓掌)

啊~~真的是很Free啊我現在~~

話說我小說可能會破兩萬字耶...(吐血)
(AMOUR第一篇好像4萬多字..|||)


PIC.沒想到我的手比可愛的還有凜姊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