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包婆跑去新濱碼頭的日記打到一半電腦突然當掉,懶得再重打一次了。
不過去那看到了不少有趣的東西,像是黏在牆上的桌面捷徑,特殊的餐具等等。




↑"我沿著邊界散步",字好醜,不過好玩XD





↑這個感覺好像JOJO裡的人物XD


↓另外在地上那雖然很特別簡介是懶叫啥的,好噁心。



欲看展覽作品可到相簿:http://www.pixnet.net/album/alfen/1678334

那邊的姊姊好親切,替我們介紹又倒水給我們喝,還說我是乖小孩。XD
話說這位姊姊好像很羨慕我們這兩個準大學生,在一開始問我們考上哪裡念什麼時,雙眼發亮直說:「真好真好」XD


「你們怎麼知道這裡?經過看到招牌嗎?」

那麼低調的招牌,要注意到恐怕也不容易。

「是我朋友跟我說的。」我說。

「你朋友?」她的表情像在追問"你朋友怎麼知道?"。

「她是長榮大學的學生,念美術的。」

這是誰就不多做介紹。XD

「長榮大學?大四嗎?他們假日才剛辦畢業展呢!」她手指的方向我想應該是駁二。

「不…她大二,我好像沒聽說她有來…」我回想。

「那是他們的一大盛事呢!」姊姊露出有些驚訝的表情。

之後她拿了長榮大學的畢業作品集給我們看,還說他們這屆有效率。XD

內容什麼就不多介紹…我和包婆一邊看作品一邊看作者照片,作出了類似:

「這看起來就是大學玩四年的。」我說。

「這看起來不像大學生…有點老…」包婆。

「這照片裝唯美太過火了喔。」我。

等等…。XD(炸)(你們到底在看啥!?)

我印象比較深刻大概是某個在樓梯和地上游泳的作者,有點白爛,不過有創意,我和包婆都說他在拍的時候應該很想笑吧?XD

還有一個"生命系列"的作品我覺得畫的蠻酷的。

另外有個什麼"內心系列"的,我看了直覺得這傢伙有憂鬱症。

一頁頁欣賞完後,又看了我拿的"貨櫃藝術",兩本看完,也快四點了。

那裡熱,我們兩個又還沒吃中餐,乖乖丟了紙杯放好書之後,兩人和姊姊互相開心道別。

OX..後來我才想起忘了問姊姊那個疑似簽名留言紙的能不能留言,不然留下一點痕跡一定很有趣XD

打算帶包婆去豆皮,不過沒開。
打算帶包婆去提摩希,不過經過雄女時瞄見了某間咖啡廳,就說要不要去吃看看?
兩個就一起跑去了。

感覺真的好悠閒,騎著車隨處找,想吃什麼都好。
真棒。(笑)

結果那裡的簡餐出奇的少,才四樣吧我記得。(爆)
才四樣,卻很難決定,因為沒有特別吸引人的。(炸)

最後我和包婆都點了肉醬義大利麵,她喝特調奶茶,我喝牛奶冰滴咖啡。

牛奶冰滴咖啡不錯喝,但我發現我更愛喝包婆的特調奶茶。
明明知道自己不算喝咖啡的料,可是我就是很愛點咖啡,不知道為什麼。

悠閒悠閒悠閒。

我和包婆聊了很多,同學,現況,未來,彼此。

「我整個覺得你愛情事業兩得意!」我怨。

「嘻嘻嘻…」她慣常的奇怪動作出現,疑似害羞。「可是我身材不得意。」

我真想踹她。
因為她就只有身材不得意,我是連身材都不得意。哼。



後來33老師打電話給我,說我幫她設計的備審資料印出來了!她說要拿來給我看,再做一點小修改。

不久老師來了,看到那閃亮亮的封面好漂亮!真好看XD

「我想興奮僅次於我的就是你了吧!」老師笑說。

再做了最後的校稿,閒聊,老師也有事就先走了。
看到漂亮的成品真令人開心XD


老師走了之後我和包婆還繼續聊天,直到老闆娘對我們說:「不好意思,我們要打烊了。」
我們有點嚇到,原來那間咖啡廳五點半就打烊。


嗯~總之,那個很熱的下午,咖啡廳的氣氛真好,好多客人是老闆娘的朋友,老闆娘也是親切的人,還幫我的咖啡多加了牛奶。

那個很熱的下午,和包婆開心的作著未來的白日夢。

夢到都沒時間去駁二逛了。XD

改天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