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的簽名在哪?
今天又麻煩了包婆載我去學校,
去學校之前還去85度C買了班上要送老師的蛋糕,
我還多買了要送給我親愛的的白巧草莓

沒錯!就是我親愛的!
你們這些人再忌妒啊!體育老師就是對我好怎麼樣~~(已經自暴自棄了



話說天氣真是熱的要死..今天沒下雨,我和包婆一路談論出門禁忌時間11~2點,又說到台北天氣悶熱什麼的..

「根本不可能啊!因為起床的時間就是那時候嘛!」包婆大喊。

「對阿對啊!不然我們以後就兩點多再出門吧!」我。

兩個愛睡的懶鬼。XD

「台北真的好悶熱啊~~#$︿&*())」包婆開始說起當年她們參觀大學的旅程。

「沒關係~妳以後暑假就回來高雄啦!回來曬黑!哈哈!」我惡質的大笑。

「嗚啊啊~~我不要曬黑~~」包婆搖頭晃腦的哀嚎。

真是好悽慘啊..
妳就繼續過著騎機車戴手套、墨鏡、口罩、穿長外套的日子吧XDDD...

兩個怕熱怕黑的懶鬼。XD


一到學校把點心送去給我的阿那達,感謝他爲了我的獎學金幫我加兩分
(體育第一名還加分被公幹XDD)(炸)
不過因為那時親愛的不在,我只好留了張充滿愛意的甜蜜紙條了>///<(屁勒)

話說到了教室聽到幾句看到我直髮的讚嘆:「辫辫妳變了!!!」

接著---

「幫我簽名!」

「簽名!!」

「要畫圖喔!」

「我的也要圖!!~」

就開始被一堆畢業冊包圍,瘋狂的埋頭簽名,又熱又忙搞的我滿身大汗...囧

突然太多簽到我有點腦殘,差點變成丁丁。

對不起啦~有些人~

因為我畫給每個人的都是不同的東西,有些因為畫的時候旁邊有人一直要我簽,不然就是我手感不好或想不到要畫什麼,所以沒畫的好或是很豐富..請見諒囧。

而且用奇異筆話真的偶爾會突槌呀!!!
真的會越描越黑啊啊!!(廢話)

美術老師妳這大豬頭!!!不要把我畫給妳的啤酒說成是爆米花!!!

包婆妳這但閃光彈!!我要和ㄍㄟ把妳的頁面佔一堆空間!!

10巨無霸不要囉唆這麼多!!你和我的偶像是無法比擬的!!

國文小老師妳什麼時候要給我題詩呀!?哪有人題詩還說指定的啦!!那大家都會寫啦!!

花媽雅瑛看得起我也不要一直要圖啦!!


阿泉雖然你畫給我剎木我很感動,但你沒有畫一整個頁面又要我畫給你非常死被秀的東西我不滿啦!!!


大概還有一些,不過我喊累了就先這樣吧。(喂)

對了!!

包婆妳畫那什麼史萊姆呀!!!就算你不爽我畫的羊像獅子也不用這樣吧!!


簽到一個段落教室少了很多人,大家都跑去吃中餐了!
於是我也和包婆、明ㄍㄟ一起去吃午餐,熱的要死,路上遇到翊寶叫我跟她一起去預演~到了餐廳結果我也不餓,買了飲料就先告別婆、ㄍㄟ兩人自己走回學校去預演了。
(因為我們太晚去吃,12:40,預演1點囧)


差不多該上床了...後面就簡單打。

預演完回教室繼續簽名還有拿給別人簽,後來大家一團人都跑去找薛老簽,可惜薛老都沒畫圖XDD

薛老真忙,畢業冊好幾疊,人氣整個高。

回教室的途中和阿泉哈啦,兩個人好久沒這樣了XD。

((太感性的東西留到明天打XD


回到教室哈啦,不然就別人再寫東西的時候跑去亂(炸)









還跑到後面公佈欄亂畫留言,寫了很不像小公主的醜字XDDD


快到五點就沒什麼人了,於是我開始在教室亂拍照作紀念。

陪了我一年的教室。

((太感性的東西留到明天打XD

之後我和包婆兩個愛吃的懶鬼又一起跑去吃冰,真的會胖死XDDD
(可是我沒吃午餐啊!!)

我們兩個到了北部或許吃遍天下無敵手!!XDD

吃飽喝足後兩人也一路哈啦的回到家了。



阿阿~倒數嘍..快畢業嘍。
































歌還沒練好!!!(死在那邊


PIC.我在想別人會覺得我的羊是獅子除了毛像之外可能還有樣子太凶狠..(爆)

PS.想看更多相片請到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