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典禮辦的好沒FU,讓人一點都沒有想哭的感覺,也許我已離校太久?
和同學們說再見時,也沒有畢業的那種不捨感覺,我和包婆都同感,說這個高中畢業太沒畢業感XD
當我上網看小楓網誌聽到那首歌,唱著「還是要說再見~就算不情願~」還比較有想哭的FU。XD

但我回到家翻開畢業冊上的簽名,才發現我有好多話想對好多人說,於是我把畢業冊上的簽名都拍下來,寫給每一個人,我想對你們說的話。






施名嘴 欣妤

看你的簽名不看名看圖!XD
看名字還真不知道你是誰!但這麼酷的畫只有你畫的出來!
以後電視上看到你施名嘴,我就扣應進去亂一下吧!XDD





K隆星來的玉品

你這外星人!想起一開始就是因為你喜歡KERORO對吧!?XD
你畫這什麼鬼女孩?不像你也不是我,是誰啊??還說著作者的綽號,是你的代言人?XD
第一次發現你的字很可愛耶!XD
好啦~其實你長得很好看!放下頭髮更嫵媚(??)!
老是讓你誇我可愛或漂亮我會害羞的~(縮到羊毛裡)
好好唸書啦!祝你指考有好成績!考上啵兒棒的大學!>P




長的很像某種動物的 諠珆 我想了兩年還是想不起來你到底像什麼

你的簽名絕對是發芽的番薯,不要再假了!!
你以為他開花還長眼睛有嘴巴我就看不出來嗎??

雖然我們一直沒有深交,不過老是跟你唷來唷去的很白痴也很好笑!XD




超級偶像 晶雅

偶像!我崇拜你三年了!到現在還是好崇拜你!!>///<
你那神人般的畫技,聖人般的高潔情操,我想我一輩子都會崇拜你XDDD
越變越美啦~不過已經長得很成熟打扮就別太成熟啦!XD
希望你在輔大一切順利!我們一起當設計界的龍頭,一起開店賣設計界最好吃的滷味!(謎)

還有,不要再被爛男人死纏爛打,預祝你在大學遇到好男人唷!XD



滿面"春"風 楓兒寶貝

靠邀 你竟然給我這麼普通的簽名!你這樣對嗎?
好啦~這兩年風風雨雨,偶爾當當你的避風港,你也會當我的心靈靠山,我真是好感動!鼻涕都要流出來!!(被揍)
大學依然是同學!你是元智一姊!我是元智小公主!你去把你的男人,我去找我的學長!XDDD
希望你以後能不要這麼多愁善感啦!故做堅強也很累,學學我的豁達!乖!給你抱一個!XD





天仙大仙女 盈寶

簽什麼乳!你真的很詭!XD
叫你給我特別的!你以為家個菱形框框就合格喔?
回想以前很常膩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很白爛很開心,我們都很情色。(爆)
有你和翊寶,我們三仙女好棒!XD
雖然因為家庭因素你得留在高雄唸書,不過相信你還是會快快樂樂!當個璀璨的自拍王!XD
等你生個德國混血兒給我抱抱呀~~




天仙么仙女 翊寶

你這簽名鐵定練過!好卑鄙!XD
我也很愛你唷!!
等你開麵包店我一定第一個捧場!!>U<
雖然你很遲鈍又耳障聽不到,連壓腳熱身操都做不好!但跟你在一起這兩年很開心!很喜歡和你在一起呀~XDD
希望你找到自己前進的目標!你指考一定有好成績!^^




新莊大正妹  湘湘

你簽名可以再大一點啊!XD
超會打扮桃花朵朵開,行為古怪人體貼有意氣!
祝福你指考順利啦!XD

數學小尖兵 倩文(電腦找不到你的ㄨㄣˊ..

沒有幾個人能像你跟Jolin那麼親密,我佩服你這點勝於你的數學能力!



高人一等 雅瑛(不用說,你的名字當然找不到)

記得曾看過你的記事本,覺得好特別!竟然會記下別人對你的讚美,我想這是自我鼓勵很棒的方法XD
相信現在的你已經比以前更有自信了吧?活潑過頭了呀XD
那我也不要羨慕你的身高了!這就像英文課本裡說的!松鼠有松鼠的好,大樹有大樹的好!XD
祝福你上理想大學!^^



皮蛋 兆儀

你愛太多人了,我不要你的愛勒~
懷念以前我前你後的座位,跟你說些白爛的話XD
下次見面也請別巴我的頭,和小白臉繼續黑白配吧!XD


骨感美人 惠婷

真的沒看過你這麼瘦的人耶!!Jolin說我有本錢Pizza多吃幾片,我說惠婷你可以多吃三盒!XD(Jolin你不能吃..)
別老是把男人帶到我們教室啦!看他留長燙直頭髮有幾分我哥的娘樣,我看不順眼呀XDDD
我看你數學都算的超認真的!!預祝你指考數學一百分!!>P



表演一級棒 玠均

唱歌超屌,表演超棒!
304之光,台灣的文學就靠你去發揚了!XD



好高好高的 雅瑄

雖然一直沒有很深入的交流,但我知道你是個體貼又溫柔的人!^^
有翊寶這個麻煩在你身邊真是辛苦你了!XD
念指考的這段時間我感受到你的認真與用功,就上台大嗆一下薛老吧!!XD

僞.美術老師

去死啦~你這什麼鬼留言!(踹)XDD

你實在是太像美術老師還有大蛇丸啦啦啦!!XDDDDDDDDDDD
這兩年和你一起噹阿泉還有天花亂墜的聊些白爛的事,成為最佳的排球搭檔都是我美好的回憶!>///<(噁
但是你這非常不明察秋毫的傢伙,把我畫的啤酒看成爆米花,讓我懷疑你有沒有成為律師的能力了…
嘛--雖然你真的是非常"表裡"不一,落差很大的傢伙,還是要祝福你畢業後一路好走!哈哈哈!



邁向排球達人 玫芳

我一直覺得你真是個身材完美的傢伙!寫的字也美到不行!XD
這一路打排球你真的進步好多!比起我那種"飛高高"到很誇張的發球你還比我穩定呢XD
妳的人在這兩年被慧怡污染了不少,祝福你考上好大學四年好好漂白!XDDDDDD
還有,不要再在暗處和慧怡搞些奇怪的動作了,雖然我知道你都是被強迫的那個,但你們這樣會害我被阿泉誤會的。XDDDD

聲音無人能檔 慧怡

我畢業後也不會忘了你那獨一無二的高拔笑聲,還有你老是不說"我",而是自稱"慧怡"那種講話方式的!XD
你和玫芳真是奇妙的組合,雖然那時推甄第一階段沒過我替你們怨嘆,但我覺得你們兩個都是很認真很努力的孩子,真的希望你們能夠考上想要的大學!


 

 



國文小老師 昱廷

 

結果你最後是沒給我提詩呀!!!
還說提"滿城盡戴黃金甲"勒!你想殺了我嗎!?
這兩年當薛老的國文小老師真是辛苦你了!好慶幸當年晶雅找了我當副班長,讓你去當替死鬼ˇˇ(喂
雖然你常抱怨薛老,不過我知道你很愛他,就算你想學古典小說裡的女主角欲迎還拒也不用這樣。
最後也要祝福你考試順利!上台大歷史系喔?XD



會開冰箱的 貢丸

還記得二年級認識你沒多久,你"丸子"的綽號就被我亂叫,兩年來我都是"貢丸貢丸"的喊。
曾經和你坐在一起的那段時期真的很有趣很開心,我們每次都嘰嘰呱呱,老師一轉身寫黑板我們就隔著走道伸長手打對方,真是白爛的日子。XDD
你真的很優秀,寫字又超好看的XD
你說你改變志願想上北大,你一定可以的!你是永遠的304之光!^^

命運相同乖違的夥伴 明ㄍㄟ

我的好友,我為你唱首"我愛的人",你為我吟首"普通朋友"。(淚
我們姊妹倆,夠悲慘了!
讓我們一起詛咒像包氏夫妻那樣的情侶,吃遍元智的男人吧!XDDD


小家碧玉 彥伃

在我印象中你始終是個內向害羞的女孩!直到有天不知道聽誰說你穿黑色網襪真是嚇壞我!XDD
雖然我們真的不太熟,但我感覺你是個人畜無害的好女孩!希望你未來也能過的很順利!

溫文儒雅 瑩桑

高高受受的瑩桑,除了這個之外就是嗓門很虛,記得音樂劇時一到你和彥伃講話在台下的我都聽不清楚XDD
雖然和你也不熟,你和彥伃靜靜的感覺也都好像,因此同樣歸類為人畜無害!XD
預祝你指考順利,金榜題名~XD

數學達人 氧氣筒

你數學真的好強啊~聽說數學好的在社會組很吃香,但孩子,你國文和英文也不能太爛。XD
很久和你沒什麼交流了,祝福你考到好大學!(沒頭沒尾的一句話。)XDDD

腦袋好臉不夠好(某羊被揍) 鞏仔

我要和你說的,都放在你簽完名後我給你的那一拳裡。

財經達人 牛車

挑女人請找好女人。(拍肩)
你在繼續長高我就砍斷你的腿。(喂)
我祝福了你也考不上太好的學校,所以就省略嘍。(某羊被槍殺)



幸福閃光彈 包婆

你的史萊姆真的超欠扁的啦!!
說來很妙,我們認識也十幾年了吧?從國小一年級開始XDDD
請你不要再得意的到處宣傳你以前撞掉我門牙的事了,幸災樂禍耶!
不,我要說的是~好妙,我們都高中快畢業了兩人才真的熟起來XDD
考上之後悠悠哉哉的這段日子,上下課都麻煩你載我去學校真是不好意思呀!
不過八點到校然後悠悠哉哉去買蛋餅吃的時期真是愉快。(笑)

你真的是個很NICE的人,而且我們兩個TONE很合呀~我們都是不拘小節的大女人XD
不過你談到包子時就變的有些淫蕩了,希望你改一下。XDDDDDDD(喂)

以後的日子希望也能常聯絡,再一起悠哉的出去走走,作作我們的白日夢吧!^^

大學不知道會碰到什麼事,但我們都不要忘了逐夢的初衷喔!未來最棒的導播就是你了!XD



繪圖神人 糟糕跳Tone 水災Partner 阿泉

我們的相識真是一場孽緣
一切似乎都是從王國之心開始--那款我被你洗腦到開始覺得腐味很重的Game。
高中這兩年少了你,恐怕也會少了很多白爛的事情吧!XD
從一開始覺得你是個內向穩重的人,到後來發現你是個糟糕到無藥可救的生物XDDDD(被踢)
雖然我們總是在互損,BL和GL兩派勢不兩立,高中這段日子有你還是很開心。XD
能和你這個繪圖神人搭檔也是我的榮幸,如果你不是糟糕透頂的腐女就好了XDDD

回顧這兩年,一起去遙遠的走廊打掃,認識念芳學妹,一起去輔導室找老師打混,還在那邊翹課吃下午茶XD,一起充滿文藝氣質的下課就去圖書館,一起罵艾莉卡和真白這兩個角色多討厭,一起耍白爛演小綠,每天一起在中午吃飯哈啦,看看黑板倒數學測還剩幾天,偶爾抱怨一下人生多累,一起針鋒相對然後互打起來,一起分享神人好看的圖,一起洗腦對方,傳可怕的圖文給對方看XDD 

很多很多事...

不管以後如何,這都是高中珍貴有趣的回憶。XD

也希望你這傢伙不要再老是悲觀詛咒自己啦,明明自尊心高到不行,就不要自信心低落好不好?XD
以後沒有我在旁邊說些樂觀燦爛的未來,你可別掉入黑暗的深淵呀XD

你說網路很發達,那我們就再連絡。
你叫我不要上了大學忘記老朋友,那我們就再連絡。

也許未來的某一天,我們又一起策劃賣滷味了!XD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