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子要漂白 佩綺

你這超級大黑心!簽名超噁的!越描越黑!XDDDDDDDD

高一和你很常在一起,在107第一個和我說話關心我的人也是你,本以為你是個體貼的好女孩,原來第一次的對話只是假象!XD(開玩笑的)
認識你我很開心!以前玩在一起、聊天、跑去逛街、拍貼、噹妳的日子真是歡樂!XDDD
雖然分班後我和107的人都沒有什麼太密切的交流,可是每次看到你來我們班上閒閒沒事聊幾句都很高興^^
希望你別再當翹課、睡覺魔人,好好考大學呀~XDD
當然,也預祝你儘早遇到好男人~~XD
至於你在元智的老哥我就接收了。>DDD(炸)

 

坦克象 致寧

我在畢業冊上看到你的綽號"坦克象",搭上你的照片,差點沒笑翻XDDDDDDD
你什麼時候進化了我都不知道!?以前不是飛象而已嗎!?XDDDD
在107的日子最常跑來抱我的就是你了XD
雖然我看你和陶MOMO這對甜蜜的情侶不順眼很久了,還是祝福你們一路奔到愛情的墳墓~XDDD(被踹爛)



陶MOMO

你是簽的隨便還是字醜呀?沒關係,看你這麼認真念數學就原諒你吧!
愛和我互噹的小眼睛MOMO~請爲107爭光上台大!和坦克象一起幸福的走上紅毯吧!XD



果然是浪得虛名 喬
 

喂喂!"瞄瞄"眼是誰啊!?你這傢伙連字都不會寫竟然拿市長獎!?XD
而且唱作俱佳是怎樣?我明明是寫小說和畫圖阿!XD
你人超NICE~每次都借我漫畫!XD
你一定要考上五大名校,然後和娘一起幸福的步上紅毯喔!^^



很娘的娘

雖然有點懷念你月光仙子髮型的日子,但你燙直真的變帥了!怪不得喬兩年多都離不開你!XD
你畫了這個圖我再次深深深深深肯定你不會畫人,為何不聽我的乖乖畫張風景畫呢?XD
以前坐很近和你還有莉婷一起耍白痴,噹莉婷虛竹的事,在英文老師抽籤的時候喊對方號碼的時候真的很開心!XDDD
祝福你上好大學,和喬一直一直相親相愛~ˇˇˇ
結婚了別忘了給我喜帖!XD

COS王! 宜玄

你有沒有這麼愛我啊?送我這麼多愛心!XD

到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你綽號超酷!XDDD
COS,餘弦,宜玄。XDDD
重點還是你這傢伙功課超好!數學超屌啦!XDDD
一年級還常借你的歷史課本來超重點,你真是會整理字又漂亮的好人!>w<
你是107之光!!我絕不認為罰罰功課比你好!XD
107之光當然是五大名校的學生啦!!祝福你金榜題名!!^^//

107首任班長 五點六

愛笑也不用稱神吧!XD
想當年你自願當班長真是嚇死我了!一副小熊維尼樣很不可靠的樣子!
不過沒想到你班長做的很棒喔!XD
要拼指考!預祝你成績棒棒!>U</

好高大的 著床

你以前的綽號真詭異,到底是哪個傢伙取的XDD
你的讀卡機我就跟你歐來啦~別找我討XDDD
分班後,聽說你在班上當風紀當的很遭人怨,凡事不要太認真過頭啊!XD

107辦事處 韓愈

嘿!你一直都好活潑熱情體貼!分班後也沒忘了在我生日傳簡訊恭賀我!真是愛你!ˇˇ
可是我每次都記不住別人的生日..原諒我XD(炸爛)
以前一起在107的日子好開心好快樂!我們兩個人來瘋得tone有得比!XD
祝福你愛情、學業都很順風啦~~XDD

全宇宙頭最大的王 宙王

說什麼追不追隨的,您才是統治全宇宙之王呀!XD
認識你讓我經歷過許多快樂有趣的事,小琉球之遊更堅定了我倆的情誼!XD
你是個成熟、做事英名又認真的王!一定可以順利考上你的第一志願的!成大不用你是他們吃虧!XD

 變正 懿珊

一直覺得你的懿筆劃好多寫起來好辛苦XD
猶記得在107你是我的前一號對吧?在那個大家還陌生的開學之初,就因為每次按照作號排隊的時候你在我前面,讓你很早見識了我的白爛。XD
分班後偶爾在走廊見到你就發現你越變越正了喔!XD
不知道你考得怎樣,在此先祝福你大學生活快樂!^^



身高好夥伴 竟汝

好人?壞人?傻傻分不清楚。(逃)

Hebe和Selina的綜合體 莉婷

我真的很愛妳------被我噹的樣子!!XDDDDDDDDDDDDD
在高中這三年,我沒有一年沒噹你!XDDD(炸)
唉,可是莉婷兒~你真的好沒眼光啊..不是虛竹就是鋼牙,你明明就一副外貌協會的樣子..也許他們倆真有什麼我所不知道的美好內涵?我苦思不得其解。
但幸福與痛苦都是自己去選擇的,身為噹噹好友我也只能相信你!祝福你!(流淚)
你真的是被噹的時候超好笑的玩物(喂),我恐怕不能沒有你!(被打死)XDDDDD

說正格的,認識你我很開心,在107的日子我們也常在一起,也許以後不太會有連絡,但我真心祝福你到大學也能過得很好^^

至於鋼牙....我想我祝不祝福你們都不會幸福吧。(真的會被踹死)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