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酷的薛老 

為何我要學孟母啊!?給我說清楚!!!XD
老實說我還以為能讓薛老畫個圖呢~不過的確是怎麼可能,都畫圖他就忙死了XD
感謝您兩年來的教導啦!畢業後我也會回去探望您的!XD
您真是個很特別很酷的老老師!XD



偉大班"倒"美琳~

我怎麼看都覺得你在諷刺我。(爆)

不過我知道你覺得我很聰明又才華洋溢,所以不跟你計較。(闢)

嗯~
還是要說,老師您真是辛苦啦!XD
雖然二年級的時候我很討厭你的教學方式,每次算數學都不知道在快什麼的讓我很不爽,
不過之後越來越喜歡您,上課跟我們講的事情都好有趣好有道理!我以後真的會叫我的小孩玩積木的!XDDD
我們班很吵很不聽話,成績不好又讓您難過,您真的辛苦了!
我們都很愛您~(至少我是啦XD)

感謝您!祝福你身體健康!痞子們成長順利!XDD

等我以後成為設計界的權威不會忘了提是您敗光我的數學的!(開玩笑的XDDD)

給我最愛的ATT!




ATT最高的團長! 嘉義哥

嘉義哥身高不到150超高的啦!
別在沉浸幻想的阿信世界,祝你跟我一樣快點遇到好男人!XDDD
想說給你的話都留在你的畢業冊了,應該不用多說XD



ATT公關 士瑜

再沒有哪個音樂班的人像你這麼酷!敢在音樂會拍這麼沒氣質的美麗照片還到處貼!XDD
你真的好有才華!雖然我老是損你但我超欣賞你的啦!你吹笛子彈鋼琴都超好聽!愛死你!XD
不過唱歌破音部分有待加強,進了台藝大請多練練!XD
ATT最棒的公關,恐怕也是全校認識最多人的你,認識你我好榮幸!(笑)

對了!你欠我三年生日禮物到底什麼時候給我?(炸)

ATT服務 姿璇

你寫的字好有草書的感覺啊!XD
你這個為了男人從校車上消失許久的可惡傢伙XD
請不要把心思都放男人身上多念點書呀!考到北部學校美白也比較容易XD(被巴)
對了,食人花愛最愛真的是你,不要再否認了XD

 


註:"ATT",ALL TALL TEAM.
 

 



皮蛋的小白臉

你才小白臉小眼睛!簽這種小裡小氣的簽名!XD
我知道你是個體貼的新好男人,撇除白爛了點不肯認清我眼睛大的事實,我給你個優等獎!
就和皮蛋一直幸福下去吧!你們這對黏巴巴的情侶!XD


整潔評分員 念芳學妹

沒想到離開學校的最後幾分鐘會在穿堂遇到了你,終於到今天才知道你的名字XD
和阿泉一起在荒蕪的走廊打掃的時候很高興評分員是你~(笑)
比我小了兩歲卻長得很成熟又會打扮,祝福你在新莊過的開心!兩年後有間理想大學!^^

排球正妹 毓雯

嘿嘿,我也沒想到會再和你同間學校!
還記得你國小暗戀某男,和我稱為"大姊"的同學是情敵呢,哈哈哈~XDDD
簽名還黏貼紙的你是第一個!酷!

熱舞辣妹 如琇

你這傢伙長那麼高,身材和跳舞都那麼火辣要死喔?XD
我們這屆新莊熱舞因為有你變得更火更紅!你真是熱舞之光!XD

還有,你簽名裡的"變超正"是寫給我還是你自己呀?XDDDD


聲音好嗲的冠婷羊

瞇瞇眼不是那個咪啦!為什麼你寫我看起來好A呀!?XD(炸)
是說你的字不如你本人可愛唷~跟我一樣!(闢勒)
大學一路好走!要考上好大學當台灣最偉大的科學家喔!~~

好親切有活力的品涵

跟你真是一場萍水相逢!都是因為在魚客冰補習的我老姊呀!XD
雖然我們常只是見面打招呼,唯一一次長聊是在擁擠的公車上,但是遇見你就好開心!我們總是笑瞇瞇的^^
沒機會與你深交真是可惜!我覺得我們一定可以當很好的朋友的~>"<
但現在只能祝福你指考順利,考上理想大學了!(含淚揮手帕


超級大正妹 克柔

大正妹!你的簽名不太正喔?XDDD
和你也是萍水相逢一場,一樣可惜沒有深交~不然我們兩個在一起應該挺白爛的!XD
每次見面都打我屁股,羨慕我屁股俏喔?XD
知道你想上世新!努力!你一定可以如願的!到時候你當主播包婆當導播,你們兩個新莊拍檔合作無間!XD

不熟 柏瑄

我跟你真的不熟,以後翻畢業冊可能也忘了你是誰,那時候我會記得問一下阿泉的。XDDD


漫畫一大堆 亞璇

想到你,就想起滿山滿谷的漫畫,想起玩力量之石被你慘電XDDDDD
你真是個大方又熱情的好人!
但是切忌我給你的流言,不要沉迷於獵奇,考上心目中的理想學校吧~~XDDD


完。

***


打了好多貼了好多累死我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