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簽名像羊了吧!!
老實說我真想要有我簽名的人都把我畫的羊拍給我..畫給喬的那隻我自己很喜歡說~~
結果只有感覺很糟糕的"與乳握手"的簽名有留著是怎樣!?

是說我本來計畫要拿相機跟好多好多人合照的..結果相機一下就沒電了,害我在學校沒拍到幾張!!(槌地)

不過還是有跟幾個人合照..雖然最後好像還是回家後一邊充電一邊拍自己和畢業冊的照片比較多XDDD(炸爛)


這邊就丟一張萬眾期待(闢勒)已久的制服照吧。(爆)(背景很亂請無視!(逃

















鏡子不乾淨!(逃走)



更多畢業相片請到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